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记者调侃停摆影响 火箭可期待姚明伤愈复出

2011年11月20日1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记者调侃停摆影响 火箭可期待姚明伤愈复出

姚明重返赛场?只是美国媒体的玩笑而已【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奥兰哨兵报》记者布莱恩-施米茨撰文就NBA(微博)停摆对联盟诸强的影响进行了调侃,施米茨笑称如果停摆导致2011-12赛季报废,休斯敦火箭可以期待姚明伤愈复出了。

如果停摆导致2011-12赛季取消,对于联盟的球队会有怎样的影响呢?让我们针对这个问题进行分析吧。

奥兰多魔术:与亚特兰大老鹰的系列赛最后一战,可能是球迷们最后一次看到德怀特-霍华德身披魔术战袍了,他会在停摆的掩护下前往好莱坞的。

迈阿密热火:讨厌热火的朋友可以开心了,一个赛季报废意味着勒布朗-詹姆斯想冲击总冠军还要再等两年

老鹰:老鹰可能被卖了。

波士顿凯尔特人我们一直在等待凯文-加内特雷-阿伦退休,他们将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没有迹象表明他们是否会续约,不过他们有可能因为停摆更有活力。

夏洛特山猫:也许迈克尔-乔丹会再一次去玩棒球。

芝加哥公牛停摆会干扰他们在防守端培养的默契,德里克-罗斯(微博)MVP头衔有效期至少是两年

克里夫兰骑士:凯利-欧文来了,但NBA停摆了。

达拉斯小牛:他们是卫冕冠军,但他们不得不等待。

丹佛掘金:赛季不打对于他们而言似乎没有什么坏处,因为这支球队大多数球员在中国打球呢。

底特律活塞:还有谁关心这支重建的活塞吗?

金州勇士:菜鸟教练马克-杰克逊可以用400多天制定比赛计划了。

火箭也许漫长的停摆可以让姚明脚伤痊愈宣布复出

印第安纳步行者:我们要花一些时间熟悉他们的教练。

洛杉矶快船:喜剧演员们一定会想念他们的。

洛杉矶湖人以老将为主的湖人会从长时间休息中获益的,尤其考虑到科比-布莱恩特去德国治疗了他的膝盖

孟菲斯灰熊:如果失去了马克-加索尔,他们还能进季后赛吗?

密尔沃基雄鹿雄鹿就是在盼望着能够从劳资谈判中得到一些收获。

明尼苏达森林狼里基-比奥是不是真的来了?

新泽西篮网德隆-威廉姆斯可以不做任何解释离开了。

新奥尔良黄蜂:情况与篮网一样,只需要将德隆的名字替换成克里斯-保罗

纽约尼克斯这支球队能够获得签保罗或者德隆的工资空间,组建纽约三巨头

俄克拉荷马雷霆一个赛季看不到凯文-杜兰特打球了,这是一种犯罪

费城76人:道格-科林斯会想念那种有压力的感觉,他真的会这样的。

菲尼克斯太阳:等到停摆结束了,太阳那套不包括史蒂夫-纳什在内的阵容,工资总额是2800万美元。

波特兰开拓者:想想格雷格-奥登再次受伤的情景吧。

圣安东尼奥马刺等到马刺下一次看到蒂姆-邓肯出现在球馆,可能是他的退役仪式

多伦多猛龙:谁会想念一支22胜60负的球队?

犹他爵士弗兰克-沃格尔是印第安纳的教练,至于爵士的教练,自己去找吧。

华盛顿奇才:失去一个赛季意味着约翰-沃尔大爆发要推迟了,打表演赛是学不到如何成为优质控卫的知识的。(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