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失冠军蒿俊闵赛后银牌赠球迷 鲁能将帅皆飙泪

字号:T|T

望着泰达疯狂庆祝的场面,习惯了捧杯的能将士有些无法接受,队员们迟迟不愿走出场地,进球功臣韩鹏(微博 博客)甚至流出了遗憾的泪水,“不是说不能输,但输得太窝囊,这么好的开局没赢下来,确实太遗憾了。”

应当说,鲁能对这场足协杯的重视程度在最近几个赛季都是很少见的,球队在联赛结束之后只放了3天假就立刻集中进行准备,俱乐部也希望球队能够拿到足协杯冠军来走出中超最差成绩的困境。当然,韩鹏开场的进球也让鲁能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美好的愿望仅仅维持了9分钟,就被王新欣(微博)的进球打个粉碎。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的那一瞬间,鲁能上上下下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出现了一种难以置信、或者不敢相信的失落神情,进球功臣韩鹏默默地掉下了眼泪,而蒿俊闵干脆把脖子上挂着的银牌扔给了天津球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