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黑衣亮相显冷酷 赛前遭塞尔比“捉弄”

2011年11月20日1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黑衣亮相显冷酷 赛前遭塞尔比“捉弄”

小晖黑衣上阵显冷酷

腾讯体育讯 (冰冰曼彻斯特11月19日报道)本次强力斯诺克挑战赛,主办方显然想彻底颠覆传统斯诺克的比赛方式,想向外界展示性感而又快速的斯诺克,因此无论比赛规则和比赛球台都和斯诺克的排名赛都不一样,而且在场下的安排上他们也非常别出心裁,专门给16名参赛球手各自准备了二件色彩各异的衬衫,希望他们上场时给观众亮丽的风格。

由于丁俊晖特的比赛要到英国时间11月19日晚上九点才开始,是当天比赛开始最晚的一个,在丁俊晖赶到赛场后发现球员休息室的衬衫都各自挂着不同球员的名字,赛事主办方提前一个星期专门问了球员的衣服尺寸,因此每件衣服都是按照球员的衣服号码特别定制。

丁俊晖的两件衬衫色彩一模一样,白底夹着呈波浪式的蓝色竖条纹,而其他球员的衬衣则几乎都是纯粹的单一颜色。英国经纪人盖瑞从衣架上拉了下来,反复看了几次,“丁穿上去大小正合身。”

由于离自己的比赛开始时间还早,丁俊晖来到了隔壁球员的休息室放松,恰好碰到主裁的荷兰裁判扬瓦哈斯,“丁,你的衬衫看上去很漂亮吧?”扬随后做了个鬼脸,丁俊晖笑了笑,显得有些迷惑。

半小时后,丁俊晖返回休息室准备换上比赛服参加比赛,但把蓝色大条纹的衬衫在身上比划了一下最终觉得色彩过于刺眼,最终感觉不太自在,为了不影响比赛,决定还是穿上自己带来的黑色衬衣比赛,一身黑衣黑裤的丁俊晖显得特别冷酷,离开休息室前往赛场前,好奇的丁俊晖无意翻看了休息室主办方唯一提供的黑衬衣,上面写着奥沙利文的名字,经常看奥沙利文比赛的球迷都知道,火箭几乎每次上场都是一身黑色经典打扮。

半个小时后和多特的比赛结束后,丁俊晖返回休息室换上便装,经纪人盖瑞向他透露,原来他的那件大蓝条纹的衬衣是塞尔比的,由于之前塞尔比的比赛提前开始,和丁俊晖一向关系不错的“莱斯特小丑”和丁俊晖开了个玩笑,故意把他们俩的比赛衬衣交换了一下,凑巧的是,身材偏瘦的塞尔比和丁俊晖穿的衬衣尺寸大小一样,但幸运的是,丁俊晖并没有上好朋友的当。

比赛结束了球员可以自行带走颁发的衬衣,被“捉弄”了一把的丁俊晖不太喜欢衣服的色彩,英国经纪人盖瑞一向偏好色彩比较鲜艳的衣服,最终丁俊晖把两件全新的衬衣送给了盖瑞,“我留着夏天渡假的时候穿,这个色彩在夏天穿应该不错。”盖瑞笑着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