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李玮锋第7次获亚冠门票 夺足协杯冠军补遗憾

2011年11月20日08:57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微博))天津泰达胜利之后,李玮峰的纪录更上层楼。至此,他在先后效力的四支球队中,一共7次获得亚冠联赛资格。谈到足协杯冠军,他认为这项荣誉弥补了他在中国足坛的缺憾,“中国足坛各项赛事中,我唯独缺少足协杯冠军,今天是弥补了自己的遗憾。”

李玮峰从2005赛季第一次代表深圳出战亚冠,2006年与2007年,大头也两次随同上申花征战亚冠联赛。2009年李玮峰加盟韩国水原三星第4次打亚冠,2010赛季,水原三星凭借韩国足协杯冠军的身份,再度征战2010赛季亚冠。2011赛季,大头代表天津泰达第6次参加亚冠联赛。

目前,天津泰达已经获得了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如果李玮峰继续在天津效力,他将成为中国球员中参加亚冠联赛次数最的球员。对于下赛季亚冠联赛的目标,李玮峰说:“希望球队下赛季的亚冠比今年的成绩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