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梁春龙:战奥运冠军很兴奋 期待对决大卫-李

2011年11月19日22: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梁春龙:战奥运冠军很兴奋 期待对决大卫-李

点击进入梁春龙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中国男排明日将开始世界杯的征程,他们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战奥运冠军美国队。作为球队的主力副攻手,梁春龙(微博)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称自己对本场比赛十分期待,尤其是和世界顶级副攻大卫-李在赛场上直接交锋,让他感觉非常兴奋。

这是中国男排时隔八年重新进入世界杯。和女排刚刚在世界杯上直接拼下伦敦奥运会入场券不同的是,平均年龄仅22岁的中国男排想要杀进前三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他们的主要目标是以锻炼队伍为主,而球队在首场比赛中就将遭遇实力强大的美国队,这对于中国男排的小伙子们既是一场严峻的考验同时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中国男排在今年亚锦赛中获得亚军,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位;而美国男排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得主,在新奥运周期中尽管送走了功勋教练麦卡琴状态有所起伏,但是其绝对实力依然在中国队之上。中国队的目标将是在比赛中努力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力争让球队在这样的比赛中收获信心。

梁春龙是球队的主力副攻手,作为亚锦赛的最佳拦网奖项得主,他也是中国队在比赛中想要在网上与美国队展开对抗的主要依仗,而美国队中的大卫-李则是世界顶级副攻,两人在比赛中的对抗也显得非常具有看点。梁春龙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表达了对于本场比赛的期待:“首场(比赛)遭遇奥运冠军美国队,亚洲最佳拦网vs世界最佳拦网,好兴奋好兴奋赛场见大卫-李。”(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