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直击:韩鹏吕征伤心落泪 不满亚军藏奖牌(图)

2011年11月19日2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直击:韩鹏吕征伤心落泪 不满亚军藏奖牌(图)

韩鹏(微博 博客)动情落泪(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1月19日合肥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厉诚(微博))相比夺冠后欢呼雀跃的天津将士,无缘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山东鲁能(微博)只有眼泪和愤懑。韩鹏 、吕征等几名主力赛后都非常伤心,甚至在领完亚军奖牌后就立马藏了起来。

随着日本籍主裁的结束哨响,天津队员有的倒地不起,有的振臂高呼。而能上下则充满了无奈,有人在替补席上发呆,有人则走向了休息室。队长韩鹏非常郁闷,他一脚踢飞了在替补席旁边的矿泉水瓶,随后则忍不住流下了热泪,此时不远处的吕征和买提江也都泪流满面。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把韩鹏揽过来说:“你们都是好样的!”此后,巴博萨也鼓励起了爱徒,才让他的情绪得以平复。

流泪的快马“吕征”表示,“确实哭了,很伤心,只能明年再来了,很感谢远道而来的山东球迷,有些对不起大家。”20日一早,他就要赶回北京准备22日的婚礼,没拿到冠军确实留下了遗憾。

不过伤心归伤心,鲁能球员们没有忘记远道而来的球迷,韩鹏很快召集大家一起跑向了球迷看台下,并对他们鞠躬致谢,随后他们来到场边等待颁奖仪式。

获得亚冠山东鲁能获得了公平竞赛奖,代表球队领奖的韩鹏有些面无表情,显然他还未完全走出失利的阴影。随后鲁能众将登上了亚军领奖台,就像09年意大利超级杯上的穆里尼奥一样,韩鹏、吕征、安塔尔等人接过奖牌后马上就收了起来,显然亚军对于志在进军亚冠的鲁能没有意义。

颁奖仪式后,鲁能队员和教练很快都走回了更衣室,合肥奥体中心只剩下狂欢的天津泰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