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玮锋:泰达队员帮我圆梦 希望球队尽快成长

2011年11月19日2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9日合肥讯(记者厉诚(微博)、吕长伟(微博))2011年中国足协杯决赛今天下午在合肥奥体中心进行,天津泰达队最终2:1战胜山东鲁能(微博)获得足协杯的冠军。这是天津泰 达队31年以来获得的首个全国冠军。这项得来不易的荣誉对李玮锋来说显得弥足珍贵。

随深圳拿过中超冠军,帮花取得过A3联赛冠军,踏上留洋之路后还在韩国水原三星队两次捧得足协杯冠军,李玮锋无论是在国内效力还是留洋外都跟随俱乐部获得荣 誉无数,唯独缺了一座中国足协杯的冠军奖杯。能够在泰达队实现自己夺得足协杯冠军的夙愿,李玮峰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激动地说:“这是全体球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大 家都知道,几十年来,天津从来没拿过冠军,我特别感谢我的队友们,是他们帮我实现了足协杯夺冠的梦想。”

作为队里的老大哥,李玮锋在赛场上永远给人以拼命三郎的印象。今天的决赛,他一度拼到腿抽筋仍不离赛场。李玮峰坦言只要上场就一定就要具备责任心,“我自己其 实是个非常渺小的个体,在泰达队,我希望能够以身作则,帮助队里的年轻球员尽快成长起来,这才是我在球队应该扮演的角色,也是最重要的事。”

李玮锋从今年1月份正式加盟泰达后便得到了主教练阿里汉充分的信任,不过这场足协杯决赛有很可能是两人在天津队最后一次合作,谈到阿里汉未来的去向,李玮锋说 ,“不是说我们的主教练拿了这个冠军,他就会留在天津队继续执教,这毕竟不是我们球员能决定的。前天是阿里汉的生日,当时我们一起给他送去了祝福,但我想阿里 汉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就是这个足协杯的冠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