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港羽赛:汪鑫德比淘汰王仪涵 与拉斯姆森争冠

2011年11月19日19: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港羽赛:汪鑫德比淘汰王仪涵 与拉斯姆森争冠

汪鑫晋级港羽赛决赛(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1年中国香港羽毛球超级赛继续展开厮杀,在一场备受关注的女单半决赛中国德比里,由汪鑫(微博)与王仪涵(微博 博客)强强碰撞,最终汪鑫2比0(21比12、21比18)轻取队友,将与丹麦猛女拉斯姆森争冠。

外战女皇汪鑫世界排名第三,世锦赛冠军王仪涵世界排名第二,过往双方6次交锋,王仪涵5胜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王仪涵2009年日本赛、2009年香港赛、2010年全英赛、2011年大马赛、2011年世锦赛全部奏凯,而汪鑫在双方最近一次过招里胜出,2011年丹麦赛力挫王仪涵。

第一局比赛,汪鑫开场3比0领先,打了王仪涵一个措手不及,其后6比1扩展优势,汪鑫9比4之后又掀起了连得5分高潮,中局14比4遥遥领先!王仪涵在比赛里显得不是特别兴奋,相持里失误也有些,汪鑫17比9进一步扩展优势,18比12后更是连得3分,21比12轻松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场从1平缠斗成4平,背水一战的王仪涵加强下压进攻,掀起连得7分高潮,11比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回来风云突变,汪鑫利用刁钻的落点和多变的球路重新占得上风!汪鑫将比分迫近到12比14,并在15比18落后的情况下,掀起了连得6分的恐怖攻势,21比18再下一城,从而2比0轻取对手晋级决赛!

全场比赛汪鑫杀球得分高达24分,王仪涵杀球赢得16分;汪鑫网前小球取得9分,王仪涵网前小球斩获7分,汪鑫高远球拿下4分,王仪涵高远球赚取6分。

根据赛程安排,汪鑫决赛将与丹麦猛女拉斯姆森争冠,汪鑫号称拉斯姆森克星,职业生涯从未输给过对手!(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