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李玮锋:挫折见证成长 亚冠上踢出中国精气神

2011年11月19日19:23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1赛季足协杯决赛在合肥奥体中心火爆上演,天津泰达队凭借王新欣(微博)和于大宝在比赛上下半场的入球,最终以2:1的比分战胜山东鲁能(微博)队问鼎足协杯冠军。能够在泰达队实现自己夺得足协杯冠军的夙愿,李玮锋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今天能够和队友一起取得这个冠军,这么年也算实现了自己足协杯夺冠的愿望,球队这一年的表现也证明我在今年能够加盟泰达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足协杯夺冠也使泰达队顺利取得了明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中李玮锋便和队友一起为泰达队构建了一道稳固的后防线,展望下赛季的亚冠联赛李玮锋冷静地表示:“我之前就说过踢亚冠不仅仅是参与,更要有更进一步的决心,今天我们幸运的取得了参加亚冠的资格,那么明年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在亚冠赛场上踢出中国球队的精气神。”

总结泰达队赛季的表现,足协杯冠军和贺岁杯冠军对于泰达队来说分量的确不轻,李玮锋对于球队的表现坦言:“这个赛季我们球队的确在联赛中期出现了一点小小的问题,但是这也是一个过程,是球队成长的过程也是年轻球员成长的过程,就像我们今天能够战胜实力和数据都胜过我们的山东队。我们球队会慢慢总结,今后也要像今天这样表现得更加有气节和不放弃。”(记者 辛华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