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主帅:我们没有完全输 裁判真的非常好!

2011年11月19日19: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9日合肥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厉诚(微博))足协杯颁奖仪式结束后,亚军山东鲁能(微博)主帅巴博萨率先出席了发布会,没能夺冠他非常失望,他说能实际上输了两场比赛。

来到新闻发布会的巴博萨显然还没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他首先对比赛做了点评:“希望大家理解,球队输了每个人都非常难过,我可以跟大家说,我们不能说完全输了这场比赛,实际上,我们输了两场,第一场是在联赛中,天津在主场输给了辽宁,我们没有拿到联赛第三。”

针对比赛过程,巴博萨说:“今天这场比赛一开始我们领先,打得相对来说比较有水平,第二个失球对手是任意球进的,可能是我们的一个失误,然后对手打到了2-1,这不是我所期望的,最后10分钟打得不好,不精彩。不管怎么说祝贺对手,也很感谢我们的队员,跟他们一起工作感到很自豪。”巴博萨随后还表示:“我来之前球队连续输了4场,今天没赢大家都很难过。我想跟裁判说句话,裁判很好,所有的教练员都这么说,我是一个职业的足球人,裁判真的非常好。比赛打得不错,还是比较精彩的,我们的对手肯定很高兴。”

在提问环节,有记者问巴博萨,“阿里汉赛前说不需要一场漂亮的败仗,你是怎么安排战术的?”对此,葡萄牙人表示:“我们一开始打得不错,我们2分钟内浪费了非常好的机会,6分钟左右我们进球了,比赛的开局是我所期待的,比赛双方是比较均衡的,不同之处一个任意球、一个犯规,场上会出现很大的变化。很正常每个在比赛之后都会知道场上的调整是好还是不好。”

之前吕征一直有伤,曾有消息称他可能会缺席足协杯决赛,但今天巴博萨还是安排他首发。对此巴博萨表示:“其实不是受伤,确实这周有点小问题,脚趾头有点问题,但是我认为他能够达到要求。”另外,巴博萨说到了下赛季的打算,“关于我的未来,我跟鲁能有三年的合同,很自豪很骄傲能在山东,我也基本上是按照领导的要求工作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