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脚刘健大婚 青岛全队发腾讯微博送祝福(图)

2011年11月19日12: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青岛中能队长、国脚刘健(微博)大婚,与爱妻梁然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青岛中能队友、主帅张外龙以及诸圈中好友纷纷赴宴,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

今一大早,青岛中能副总谭旭就在自己腾讯微博中送出祝福——祝福刘健新婚快乐! 随后,队友郑龙就开始了微博直播婚礼,率先曝光伴郎——今天的伴郎,要命了!好帅啊…… 与此同时,青岛队友集体发布微博,为自己的队长送上祝福:

宋文杰(微博)今天是健哥@刘健 和嫂子@ 梁然 的大喜日志,祝福你们

宋龙(微博)今天是我们Captain@刘健 健哥的大婚之日!!!祝福健哥和嫂子新婚幸福,白头偕老,早点生个小宝宝!!!

牟鹏飞(微博)健哥 祝你和嫂子百年好合 白头偕老 永远幸福

李林峰(微博)我们的队长结婚了,恭喜健哥

沙一博微博:祝我们亲爱的队长健哥,嫂子新婚快乐!白头到老!

刘震理(微博)新婚快乐!

副总谭旭:大家一起分享一对新人的幸福与甜蜜!祝福刘健新婚快乐!

即将迎来足协杯决赛的能和泰达球员,无法赶赴现场。鲁能球员郑铮(微博)也通过微博表达了祝福——祝健哥新婚快乐! 前青岛门将、现效力于恒大的李帅,也通过微博表达了祝福,并晒出了当年一起战斗时的萌照——今天是@刘健 梁然 大婚的日子,祝贺我十几年的队友加兄弟新婚愉快,愿他和然然早生贵子,白头偕老

(腾讯体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