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津心理战泰达示弱 阿里汉战前放弃加练点球

字号:T|T

面对4夺足协杯冠军的山东鲁能(微博),泰达将士在赛前尽量保持一种平稳的心态,无论是赛前新闻发布会的表态还是踩场练习的内容,老汉和球员的言行举止,都刻意保持着一份谨慎和低调。“在这样的决赛中,不丢球才更重要。”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荷兰人刻意把球队放在弱者的位置。

从抵达合肥的第一天起,泰达和能就在赛场外展开暗战,都力争从气势上压倒对手。昨天中午11点是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两位主帅没有唇枪舌剑的对话,但鲁能主帅巴博萨“打出漂亮足球”的言论与老汉的“不要为了踢得漂亮而去死”的态度还是针尖对麦芒。有意思的是,或许是不太赞同老汉的说法,在发布会的最后,巴博萨又主动向双方队长转达了自己要坚持打攻势足球的意思,再次希望两队要为观众奉献出精彩的比赛。

对于咄咄逼人的鲁能,泰达则表现出一份谨慎和低调,显然老汉不想让对手的态度影响到球队的心态。在下午赛前踩场中,老汉安排的内容也和以往联赛中一样,甚至放弃了加练点球的环节,这与鲁能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虽然是决赛,但要有普通比赛的心态,否则很难有好的发挥。”对于球队低调的举动,俱乐部官员进行了解释,毕竟泰达缺少杯赛经验,摆正位置、放松心态,也成为泰达赢得此战的关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