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后一下输赢两重天! 鲁能微调中场奇兵登场

2011年11月19日09:46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合肥11月18日讯(记者胡建明李志刚)18日下午,津双方分别在合肥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面对来自鲁津双方的媒体记者们,鲁能主帅巴博萨毫不隐瞒地将恶战泰达队的首发阵容暴露了出来。训练之前,巴博萨鼓励队员们说:“与泰达队相比,我们有51%的胜机!”

在热身的时候,巴博萨先是简单询问了一下吕征和汪强(微博)的伤势,在得到两名球员的回答后,他很快就排出了球队的首发阵容。杨程肯定是球队当仁不让的一号门将,在后防线上,他依旧使用郑铮(微博)、法比亚诺、里卡多和苑维玮的组合。

在中场方面,巴博萨对人员进行了简单调整。在左边前卫这个位置上,他选择了近来表现出色的小将王彤(微博),而把蒿俊闵放在右边前卫上,在后腰位置上,安塔尔和周海滨(微博)自然是铁定的人选,不过安塔尔更侧重攻击,周滨更侧重防守。

锋线上,韩鹏(微博 博客)出现在了首发的位置上,奥比纳则和替补球员一起进行训练。最让人惊讶的还是锋线另一个人选,巴博萨先是安排了王永珀(微博)和韩鹏搭档,不过随后他又喊来了吕征。如果吕征的伤势真像他自己所说的已无大碍,巴博萨更倾向于让吕征与韩鹏搭档。

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之前,组委会把足协杯冠军奖杯运到了赛场进行了颁奖仪式的排练。在现场督训的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看着灿灿的冠军奖杯有所思。相比之下,鲁能主帅巴博萨则毫不隐瞒地向队员们发出了夺取奖杯的宣言:“我也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苦,就实力而言,双方夺冠的几率是五五开,但我要鼓励大家的是,我认为鲁能夺冠的胜机能达到51%!”

足协杯决赛,将于19日下午4点揭开战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