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母校助教性侵球童12年 被害人曝受虐细节

2011年11月19日09: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母校助教性侵球童12年 被害人曝受虐细节

安东尼母校教练助教伯尼-范【点击进入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据《伦多太阳报》报道,雪城大学(“甜瓜”卡梅隆-安东尼母校)男助教伯尼-范被控性侵一名男球童12年。这名疑似被性侵的球童名叫鲍比-戴维斯,他声称自从1983年开始,范就不断对他进行性侵,一直持续了12年。目前雪城大学校方和警方都已经展开调查。

戴维斯告诉ESPN的《线外》节目,在他15岁的时候,范就开始性侵他。戴维斯参加节目的时候,甚至还透露出一些性侵的细节。他说,范当时不止在自己的家里性侵,而且在去学校的路上,球场里边,甚至比赛过程中性侵。其中最让人咂舌的是,范在1987年NCAA四强赛(Final Four)的时候,还对戴维斯进行了性侵。

范目前已经被雪城大学停滞,但是他本人坚决否认此事。范在自己是声明中说,互联网时代信息传递太快,足以毁掉一个人的一生。自己没有干类似的事情,希望校方也够明察秋毫。范在雪城大学已经效力了35个赛季,他一直出任主教练吉姆-博伊汉姆的助教。博伊汉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范不可能性侵戴维斯,他至少没有见到过。

雪城大学校方表示,他们将严查到底。“很多人说,我们不会自毁长城,不会自己调查自己的功勋教练。但是我现在可以明确的说,我们不会姑息任何不当的行为,特别是不会姑息那些违法行为。当然,调查不是单方面的,我们也会给当事人充分的辩驳机会。”雪城大学的校长南希-坎特尔说。

戴维斯早在2002年就对范进行了控诉,不过,最终不了了之。雪城大学在2002年的时候曾经对范进行过调查,但是他们发现没有证据,也没有证人,最后此事不了了之。雪城大学在2005年的时候再度调查,结果仍然一样。戴维斯本次将此事公诸媒体后,雪城大学迫于压力,只得让范停职,并且再度展开相关调查。(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