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津最强阵求冠军奖杯 鲁能:比天津多两国脚

2011年11月19日08:26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磊(微博))今日16时,中断4年复赛的足协杯决赛将在安徽合肥举行。无论中超联赛的亚冠名额是否降到3.5个,山东鲁能(微博)和天津泰达的胜者都将获得一张直通亚洲赛场的门票。两队都是17日抵达比赛举办地,并于当天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两队主教练赛前都表示将派出最强阵容争取拿到亚冠名额。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能队主教练巴博萨称自己的球队比天津泰达更受国家队的影响,“我们队还有我们的对手都面临一点问题,就是都有几名国家队球员,对我们来说更加困难,我们比天津队的国脚两个。”对于胜负前景,巴博萨认为本方优于对手,“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确实非常重要,我们是去年的中超冠军,但今年联赛成绩很不理想,所以足协杯决赛对我们非常关键,但对于双方来说都是50%的机会,如果非要说谁的胜率更大,我认为我们的胜率在51%,我也希望这对于我们球员是一种鼓励。”

阿里·汉并没有对胜负发表看法,他只是强调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在我们准备的过程中,我要求队员们针对这支新的山东队进行了准备,因为现在山东队的教练要求的打法与过去不一样,我希望这是一场公平的决战,让表现更好的一方来赢得比赛。”不过,前锋的受伤让荷兰人感到无奈,“作为一个教练,永远都希望用最强的阵容去比赛,但这是不可能的,现在我们的问题就比较严重,两名球员(卢西亚诺和比拉斯科)都不能参赛,我们只能想办法去弥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