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老总欲抱奖杯回济 韩公政惦记再披黄马褂

2011年11月19日08:04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能泰山队这次决战合肥,从俱乐部高层到工作人员倾巢出动。18日16点鲁能适应性训练,俱乐部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早早地赶到了场边。

这时体育场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为明天的比赛进行着准备,冠军奖杯也摆放在体育场下面的大厅里。孙国宇走了过去,用手了摸了摸奖杯。记者问他有什么感受,孙国宇说很想把奖杯抱回济南。今年鲁能联赛成绩不太理想,孙国宇对足协杯寄予厚望。

韩公政是第三次率队参加足协杯决赛,2004年和2006年都是在福地长沙与队员一起黄袍加身,这次他希望合肥也能成为鲁能福地,在这里第三次穿上“黄马褂”,“我也很想再穿一次,也不是想穿最后就一定能穿上,关键要看队员明天场上怎么去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