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舒淇微博祝贺女排进军伦敦 建议男足学其精神

2011年11月18日2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舒淇微博祝贺女排进军伦敦 建议男足学其精神

点击进入舒淇微博

腾讯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女排世界杯上,中国队以3-0完胜德国,以第三名的成绩获得直通伦敦奥运的资格。香港的影视巨星舒淇,在看到女排这场激动人心的胜利后,也不仅竖起了大拇指,“比赛中,中国女排击败德国成功进军伦敦奥运!我们一起为她们鼓掌,女排精神又回来了!男足,学着点~”。

女排世界杯末轮的中德大战,被誉为中国队能否跻身前三的关键战役。中国女排唯有战胜德国队,方能将争三的主动权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中。面对争三重要对手德国时,中国队展现出了十足的霸气,以3-0轻松击溃对手,三局比分分别为25-18,25-18和25-21。在锁定了积分榜前三的同时,中国队也顺利的获得了直通伦敦的资格。

纵观本届比赛,中国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无论对手强弱都能够兢兢业业,做到全力以赴,在同卫冕冠军意大利、奥运冠军巴西、大奖赛总决赛冠军美国等强手过招时,均打满五局,勇于亮剑的精神令人叹服。在同与自己水平相差不大的世锦赛季军日本、欧锦赛冠亚军塞尔维亚和德国交手时,能够咬紧牙关将对手一一斩落马下。中国女排浓墨重彩的表现,令舒淇也连连叫好,“比赛中,中国女排击败德国成功进军伦敦奥运!我们一起为她们鼓掌,女排精神又回来了!”。

在高度赞扬中国女排的同时,舒淇还不忘了揶揄刚刚经历出局之痛的中国男足。在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上,国足前五轮里仅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在三四轮同直接竞争对手伊拉克的较量中,更是以两个0-1遭对手双杀。这也意味着,国足提前一轮失去了晋级十强赛的资格,冲击巴西世界杯的梦想随之破碎。近年来中国足球的屡战屡败,也令无数的中国球迷伤透了心。同不断为国争光,勇创佳绩的中国女排相比,中国男足差的实在太。舒淇在对女排的赞叹后,亦是希望中国男足能学习到女排永不言败,面对劲敌也勇于亮剑的精神风范。(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