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决赛或成雨战泰达轻松踩场 鲁能赛前苦练点球

2011年11月18日23:00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月18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合肥奥体中心内场进行了足协杯赛前的最后一次踩场训练,训练只对外开放15分钟。

在泰达队训练之前,山东鲁能(微博)队先进行了练习。就在山东能队进入比赛场地的同时,天空下起了小雨。鲁能队只能冒雨进行训练,记者观察到,鲁能队主要进行了任意球和点球的练习。在足协杯的前两轮比赛中,鲁能队都是通过点球取胜,而如果明天的比赛在90分钟之内,鲁能队没有取胜的话,那么他们连续三场足协杯比赛就可以说是一场没赢。

在鲁能队训练之后,泰达队进入了场地,雨也随之终止。记者看到,合肥奥体中心的草渗水能力不错,草坪上看不到下过雨的痕迹。不过,这种南方特有的草种比较细小,球在上面运行的速度会很快。根据天气预报,19日的天气为阴转晴,但在这个天气变的季节,下雨的可能性也很大。如果明天比赛是场雨战,球速肯定会更快,这对于泰达队来说肯定是不小的考验。

泰达队的训练和平时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全体队员先通过跑圈活动身体,之后是抢圈练习,然后是身体对抗。也许到了大赛之前心理上的准备才是最重要的。就如同阿里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泰达队的队员现在状态非常好,他们准备这场比赛已经很久了。

明天下午4点,泰达队将在合肥奥体中心与山东鲁能队进行这场足协杯决赛,届时会有5000多名天津球迷来到现场为天津泰达队加油助威,希望泰达将士能够在球迷的助威声中战胜对手,获得球队在职业联赛中的首座冠军奖杯。(记者谢力强发自合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