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鲁能欲签巴西现役国脚 与中超两升班马竞争

2011年11月18日18: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鲁能欲签巴西现役国脚 与中超两升班马竞争

肖良志微博 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什么叫足坛豪门,通俗点说就是要有球星,有成绩。作为中超年代最成功的俱乐部,山东鲁能(微博)无疑是中国足坛的豪门球队,但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能却难入三甲,与恒大的星光璀璨相比更是有些没落。不过鲁能终归是有底蕴在的,据《体坛周报(微博)》资深记者,中国足球专家肖良志在腾讯微博上透露,度过一个不如意的赛季之后,鲁能2012年志存高远,目前正在同广州富力、大连阿尔滨等球队争夺巴甲最佳射手博尔格斯。

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因为恒大的元政策而颇受瞩目,加之冲超成功的广州富力、大连阿尔滨都有可能在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打撒金元引进超强外援,中超联赛的火热已经毋庸置疑,竞争无疑也会愈发激烈。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山东鲁能作为新世纪中国足坛最成功的俱乐部,本赛季的战绩却有点难堪,下赛季补强已经是刻不容缓的事情,尤其考虑到山东在19日进行的足协杯决赛中胜出,获得亚冠资格,补强的需求就更加紧迫。

山东鲁能俱乐部显然已意识到潜在威胁,并已有动作。《体坛周报》资深记者,国内足球著名专家肖良志在腾讯微博上透露:“国家行动拯救中国足球的影响已经显现,11月19日,合肥,山东鲁能与天津泰达的足协杯决战,吸引了山东省和天津市高层督战,注定是一场你死我活的大战。鲁能2012年志存高远,除了大牌教练之外,他们正在和广州富力、大连阿尔滨争夺巴甲目前的最佳射手博尔格斯。”

博尔格斯是巴西传统劲旅桑托斯的绝对主力,目前占据巴甲射手榜头名,且曾入选过梅内泽斯的巴西国家队。不过博尔格斯目前身价并不高,据悉仅为300-400万美元之间,比起孔卡的千万美元显然少了不少,和穆里奇的350万美元身价差不。单从其身价来看,鲁能引进博尔格斯应该问题不大。

若是鲁能能够成功引进博尔格斯,无疑会加强中超的竞争力,同时在亚冠联赛上也会是一大助力。对于整个中国足球的发展来说,这无疑是巨大的利好。

据悉,不光是鲁能,包括广州富力,大连阿尔滨,广州恒大(微博)在内等其他球队目前也在接洽外优秀外援,德甲霍芬海姆的萨利霍维奇、索菲亚中央陆军的奇库、英超狼队的米利亚斯、德甲弗莱堡的日本球星矢野贵章等人,都成为中超各俱乐部猎取的目标。(阿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