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巴甲金靴尾随孔卡而来? 英超德甲强援皆入列

2011年11月18日12:22体坛周报肖良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微博 报道

2011赛季,重购入大牌外援的恒大一枝独秀,随着另一地产大鳄广州富力冲超成功,下赛季中超的争夺更加激烈。据了解,巴甲目前的最佳射手、现役巴西国脚博尔热斯、德甲霍芬姆的萨利霍维奇、索菲亚中央陆军的奇库、英超狼队的米利亚斯、德甲弗莱堡的日本球星矢野贵章等人,都成为中超各俱乐部猎取的目标。

博尔热斯是巴西豪门桑托斯的绝对主力,目前处于巴甲最佳射手的位置。本赛季,博尔热斯凭借联赛中的出色表现,有幸入选了梅内泽斯的巴西国家队。在今年9月28日进行的“美洲超级德比”中,博尔热斯随罗纳尔迪尼奥、内马尔一起入选国家队,并有幸成为了两位大牌的锋线搭档。

博尔热斯目前的身价并不是太高,从经纪人的报价来看,在300万美元至400万美元之间。广州富力重点物色南美的外援,包括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玻利维亚等国家的球员;广州恒大心仪的也是巴西的球星,博尔热斯的去向是这两家俱乐部。

在外界传恒大追逐德甲霍芬海姆伊比舍维奇的时候,该队萨利霍维奇的名字也出现在经纪人的名单上,他已被推荐到中超。萨利霍维奇曾经在柏林赫塔踢过几年,身价在800万美金,能够出得起的是富力、恒大和山东鲁能(微博)。英超狼队的塞尔维亚国脚米利亚斯的经纪人也希望他能够找到合适的中超俱乐部。米利亚斯的身价在350万美金左右,恒大、富力、能和江苏舜天都有可能成为买家。

正在德甲弗莱堡踢球的日本球星矢野贵章的名字也被中超提及,让人颇感意外。矢野贵章是否真的要到中超踢球还存疑问。不过,经纪人确实在向俱乐部推荐矢野贵章。恒大、富力、江苏舜天等都在找顶级的亚洲外援,高额的年薪应该能够打动矢野贵章。

“新哈吉”齐库,被推荐到山东鲁能、天津泰达、江苏舜天等俱乐部。这名来自索菲亚中央陆军的后腰,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抢眼,身价150万美金左右。巴西乙级联赛最佳射手里卡多,也正在往中超积极运作。里卡效力于巴西乙级的波特佩雷塔俱乐部,16场比赛进了15个球。里卡多属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球员,被租借到巴西乙级联赛踢球。里卡多的身价不高,只有100万美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