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泰拳王徐州献KO 王洪祥力捧“小英雄”(图)

2011年11月18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健香肠”杯中泰拳王对抗赛于11月12日在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举行,本次大赛主办方是WCL世界搏击联盟,由王健香肠承办,演武堂协办,《精武英雄》赛事录制播出。比赛在睢宁中学篮球馆举行,容纳2000人的现场座无虚席,过道里也站满了观众,比赛门票在当天上午已经全部售完,由于场外观众不愿错过这次机会,就连主办方提供的80元一张的站票也是供不应求。

八场比赛中的亮点是退役专业散打队员景宗胜出战,打发硬朗,作风顽强,让目前风头正尽的刘南吃亏不少,最后以点数获胜!更为精彩的是泰国腰带拳王批那的拜师舞跳得是相当的精彩,让现场的观众领路了泰国泰拳文化的内涵,批那林跟对手的比赛也是不到20秒的时间结束以TKO对手获胜,充分展示了泰国金腰带拳王的实力!最后的压轴大战在泰国拳王麦神猜和WBC中国区金腰带冠军洪光之间展开,双方你来我往,不相上下,由于洪光身上有伤,最后以微弱优势战胜麦神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