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日本花滑天后被笑星逼破处 交新男友回击(图)

2011年11月18日09: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花滑天后被笑星逼破处 交新男友回击(图)

浅田真央交新男友

腾讯体育讯 向来以清纯形象示人的日本花滑天后浅田真央终于交男朋友了,就在不久之前,这位花滑美女还遭到日本著名搞笑艺人石井郎夫当众羞辱,对方逼她尽快破处以增加女人味。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回击这种羞辱,浅田真央才火速交了男友。

在日本,浅田真央堪称国宝级人物,因为只有她才能跟韩国花滑天后妍儿一拼高下。然而在世锦赛失利之后,浅田却遭到不少攻击和羞辱,其中最严重的来自日本当红笑星石井郎夫,对方公然指责她没有女人味,就像个目无表情的死鱼一样。所以,石井建议她赶快找个男人去体验下鱼水之欢,这样才能在冰场上充分表现出女性的妩媚。

众所周知,年仅21岁的浅田真央之前一直忙于训练,至今没有男友,她跟日本时下那些早早恋爱上床的同龄女孩有本质区别。石井郎夫言下之意,就是逼浅田真央赶紧破处,更夸张的是,他还暗示,自己可以代劳。此言一出,在日本引起轩然大波,民众根本无法忍受他们心目当中的清纯公主遭到这样的侮辱,有媒体直接向石井郎夫开炮:“难道处女就不能在竞技项目上获得好成绩了吗?”

在强大的舆论压力面前,石井郎夫只能被迫向浅田真央道歉,但这名花滑小天后还是感到受了侮辱。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雪耻,很快,她便偷偷跟同为花滑运动员的高桥大辅开始交往。有目击者亲自看到高桥搂着浅田的腰一起逛街,更值得一提的,浅田真央的妈妈对这位身材高大的准女婿相当满意,特意安排一家人去夏威夷旅行,以便给女儿和高桥制造机会。

据知情人士透露,浅田12岁便认识高桥,但是直到日本地震的时候,两人的关系才开始发生微妙变化。当时花滑世锦赛延期,高桥一直陪着心情不好的浅田真央训练,而浅田也很想藉由谈恋爱增加女人味,于是两人很快便走到一起。值得一提的是,高桥次在家里亲自下厨请浅田吃饭,按照种种迹象显示,或许现在石井郎夫已经不用再担心这位花滑天后是否“破处”的问题了。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