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新民晚报:万元金罐也是假货 奥运冠军拒容忍

2011年11月18日09:0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最初“心理有数”假罐,到最后“权威认证”假金罐,庄晓岩的态度没有丝毫动摇:追究到底。

庄晓岩的“一根筋”,网上并不是没有反对的声音。“吃饱了撑着,不就是万把块钱嘛”……诸如此类。更人,正是因为类似,或者更深层次的原因,不愿意站出来。这是国情使然。100个人买到假货,打假的能有几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小不忍则乱大谋”,“容忍”竟然变成一种美德。

但正是因为我们的“容忍”,才会有无所顾忌的无良商人,才会出现有恃无恐的渣滓工程,才会出现经济高速发展,人格日益沦陷的畸形世态。

庄晓岩们是奥运冠军,她们的无上荣耀遭人摆布,为人利用。这个骗局,搞得太大。打假,先抓典型,才有可能深入。塑造诚信,如果这不是在痴人做梦的话,那请让我们首先学会:拒绝容忍。华心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