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头号美女私家照 人气超日本花旦被封女神

2011年11月18日08: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中国女排与美国这场关键交锋两位副攻不灵时,两位主攻挺身而出成为闪光点,尤其是惠若琪(微博)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成为了中国队最有威力的火炮,而纵观本届世界杯的整体表现,惠琪也绝对有资格在世界级主攻的队伍中占据一席之地。2009年,小将惠若琪是唯一入选国家队的江苏队员,当时年仅18岁的她在这个集体中还是一个小字辈。在“美女云集”中国女排阵中,惠若琪可以说是一朵当红的小花。

面容清秀的惠若琪在本届世界杯迅速俘获了大批球迷的心,她的网络搜索率一度超越了原本排球届第一美女——日本女排当家花旦 木村纱织。而在今年访问香港比赛期间,她还被香港媒体封为“中国女排新女神”。(小龙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