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超级联赛第十轮:火箭头名进四强 丁俊晖第二

2011年11月18日07: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2011年斯诺克超级联赛结束了第十轮的争夺,至此四强选手正式产生。奥沙利文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连克吉米-怀特和墨菲,以获胜18局跃升至第一,中国选手丁俊晖以获胜16局位居第二,特姆普和威廉姆斯分别以14胜局数和13胜局数进入四强。

本轮比赛之前,四强选手已基本确定,奥沙利文只要在对阵怀特时获胜两局就能占据最后一个四强名额。墨菲首先对阵特鲁姆普,第一局墨菲仅让对手得到1分,凭借单杆46分取得开门红。第二局,墨菲更是火力大开,直接轰出单杆122分,这也是本轮的单杆最高分,有1000英镑的额外奖励。墨菲在第三局又轰出单杆100分,从而以3-0轻取特鲁姆普晋级。三局比赛下来仅让特鲁姆普得到15分。

奥沙利文对阵吉米-怀特。首局比赛奥沙利文一度以22-29落后,但他随后一杆65分最终以87-29拔得头筹。第二局,怀特仅得到6分,奥沙利文两次进攻分别打出单杆39分和36分,以75-6再胜一局。第三局中,奥沙利文更是轰出单杆103分,3-0轻松战胜怀特,晋级决赛对阵墨菲。

决赛中,墨菲在第一局首先得到16分,奥沙利文随后轰出单杆82分,1-0领先。第二局,奥沙利文在墨菲先得35分的情况下轰出单杆78分,2-0领先。被逼上绝路的墨菲在第三局两次进攻分别得到52分和31分,以83-0零封奥沙利文。第四局,奥沙利文再次上演逆转,墨菲首先打出单杆40分,奥沙利文随后一杆100分解决战斗,从而以3-1击败2009年的超级联赛冠军。

十轮比赛过后,奥沙利文以获胜18局跃升至第一,中国选手丁俊晖以获胜16局位居第二,特鲁姆普和威廉姆斯分别以14胜局数和13胜局数位居第三和第四。墨菲最终收获第七,获得了12500英镑的奖。超级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将于11月26日至27日举行,两场半决赛分别是奥沙利文对阵威廉姆斯,丁俊晖对决特鲁姆普。冠军奖金为60000英镑,亚军30000英镑,四强20000英镑。(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