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透露回京准备冬训 储备体能应对澳网高温

2011年11月17日19: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透露回京准备冬训 储备体能应对澳网高温

>>>点击进入郑洁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自从结束硕杯的比赛之后,中国花郑洁(微博)就开始了自己的假期。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今天郑洁在微博上透露,已经返回北京准备进行冬训。同时,郑洁还在微博上表达了对澳洲赛场高温的担忧,不仅是担心体能问题,也害怕会被晒黑。

2011赛季,郑洁选择了台湾“海硕杯”ITF挑战赛作为自己的收官之战。在这项赛事的单打比赛中,郑洁连丢两局不敌舍夫娃,爆冷无缘八强。不过单打失意双打圆梦,中国金花和台北名将詹咏然的海峡组合,力挫多对女双选手,最终成功折桂。带着一座女双冠军奖杯,郑洁也结束了自己的2011赛季,开始了快乐的度假旅行。

欢乐的假期过后,郑洁重新回到网球场,准备进行冬训。她在微博上写道:“回北京咯,意味着我的假期也结束了!下周正式进入冬训,艰苦的冬训想想就可怕。”尽管冬训颇为艰苦,但是对于明年的新赛季帮助巨大,特别是赛季初的澳洲赛场,没有冬训进行体能储备,墨尔本的高温就足以击败任何选手。

因此,郑洁也在微博上表示:“但是明年一月澳洲赛场40度的天气,没有好的体能不可能坚持下来!只能咬牙坚持咯!”2010年郑洁和李娜双双晋级澳网四强,今年李娜打进澳网决赛,冬训功不可没。因此,尽管冬训想想就可怕,但郑洁还是在继续坚持。

一月初的澳洲赛场,高温对于选手的体能是一个挑战,对于选手的皮肤更是一个考验。郑洁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自己的宣传照,还特意表明:“到了澳洲肯定会晒的比照片上还黑吧!”照片上的郑洁尽管身材健美,但是那黝黑的皮肤,更是令人印象颇深。

对于郑洁的担忧,很多网友都送上了贴心的安慰,表示“照片的肤色很健康呢!”同时,网友们还鼓励金花冬训加油,为新赛季储备能量,争取在赛季初的澳网乃至其后的赛事中有更好的发挥“冬训加油哦!虽然艰苦,但是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希望明年的比赛能更进一步!” (刘刘)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回北京咯,意味着我的假期也结束了/抓狂!下周正式进入冬训,艰苦的冬训想想就可怕。但是明年一月澳洲赛场40度的天气/太阳,没有好的体能不可能坚持下来!只能咬牙坚持咯!到了澳洲肯定会晒的比照片上还黑吧!/衰
    2011-11-17 17:36:48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