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李润铭微博透露抵达日本 珍惜世界杯全新体验

2011年11月17日13: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润铭微博透露抵达日本 珍惜世界杯全新体验

点击进入李润铭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男排世界杯赛即将开幕,由主教练周建安率领的中国男排也已经赶赴日本,准备迎接“周家军”的首次世界杯赛征程,男排队员李润铭(微博)在微博上透露了队伍抵达日本的消息。这是中国男排许队员的首次世界杯之旅,因此李润铭也表达了对于这次全新体验的珍惜。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1年度男排亚锦赛半决赛,中国男排苦战五局,最终以3-2力克澳大利亚男排,成功晋级亚锦赛决赛,同时也锁定了参加日本世界杯的资格。本月1日,就在中国女排前往日本参加世界杯赛的当天,中国男排则从北京赶往宁波北仑,在那进行针对性集训。随后的两周,女排世界杯赛激战正酣,而男排的小伙们则在主教练周建安的率领下低调备战,准备迎接本月20日于日本进行的男排世界杯。

今天,女排姑娘们在倒数第二轮直落三局完胜肯尼亚女排,继续稳居积分榜前三甲。而中国男排也在上虹桥机场飞往日本首都东京,开启了“周家军”的首次世界杯赛征程。据了解,中国男排一行一共有二十多人组成,其中包括14位队员,其中包括亚锦赛时的主力阵容:主攻 张晨、仲为君(微博)、副攻边洪敏微博、梁春龙(微博)、接应二传陈平(微博),二传李润铭与自由人 任琦,以及另外七位选手:主攻崔建军(微博)建伟、副攻徐静涛(微博)、耿鑫、接应二传袁志(微博)、二传詹国俊、与自由人孔凡伟。

中午,二传李润铭在微博上透露了已经抵达日本的消息:“落地日本,心情立马变的不同。”由于这是中国男排时隔八年之后重返世界杯赛,甚至队伍里只有老将袁志一人参加过2003年的世界杯赛。对于大多数男排队员而言,这一次的世界杯经历都将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因此,李润铭也在微博上强调了对于本次将会的珍惜:“无论这次经历是喜是愁,我都会十分珍惜。”

根据赛程显示,本届世界杯赛也是单循环赛制,中国男排在本次比赛中会与其他十一支参赛队伍都逐一碰面。先是在鹿儿岛与美国男排、俄罗斯男排、埃及男排进行三场比赛,在休息一天后前往熊本与意大利男排、巴西男排进行两场比赛。此后,赛事将再休息一天,中国男排将从熊本前往福冈,与波兰男排、日本男排、伊朗男排进行三场比赛。最后,中国男排将前往东京,与古巴男排、塞尔维亚男排与阿根廷男排进行三场比赛。网友们也在微博转播评论区祝福中国男排,能够打出精神打出水平,获得理想成绩。 (刘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