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奥尼尔评4大顶级外线:乔丹强于科比韦德最差

2011年11月17日06: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尼尔评4大顶级外线:乔丹强于科比韦德最差

这是奥胖心中排行榜【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一直以来,球迷和媒体都热衷于比较乔丹、科比詹姆斯韦德到底谁更强?对于这样的比较,奥尼尔的结论应该是具备相当的参考性。在参加纽约的一个活动时,奥尼尔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奥胖心中,乔丹无疑位居这四人之首,其次是科比、詹姆斯和韦德。

NBA(微博)处于无聊的停摆期,但退役后的奥尼尔生活却是精彩依旧,他忙着宣传自己的新书。在这本新书中,奥尼尔披露了很劲爆的料。比如在湖人时期,他和科比如何从一对好搭档变成仇人。在两人矛盾加深的时候,奥尼尔甚至还对科比说过“我要杀了你”。而在骑士时期,奥尼尔又见证了詹姆斯和球队主教练布朗的微妙关系,他透露詹姆斯从不听布朗的话,证明了之前的“布朗是傀儡”论调。

而在这本书中,还有一个有意思的是,奥尼尔经常会对球员或者是管理层进行比较。奥尼尔高度赞扬了杰里-韦斯特和“禅师”杰克逊,但对湖人现任总经理库普切克和热火总裁莱利却是相当不屑。另外,他还比较过詹姆斯与韦德之间的区别。

但对媒体来说,他们还想要更为劲爆的内容,既然书中没有,那就从奥尼尔口中套出来。这不,奥尼尔为宣传新书来到了纽约,现场记者让他比较乔丹、科比、詹姆斯和韦德这四大顶级外线。

其实说回来,在奥尼尔的职业生涯中,这四人都扮演过重要的角色。生涯早期,奥尼尔在东部冲击着乔丹的王者地位。在巅峰时期,奥尼尔又和科比并肩作战,完成了三连冠的霸业。在和科比分道扬镳之后,奥尼尔加盟热火,与韦德成为队友,并夺得了职业生涯最后一座总冠军。在生涯晚期,奥尼尔辅佐詹姆斯,但可惜未能再次夺冠。

这四大顶级外线到底谁最强?奥尼尔是最有资格评论的人之一。从ESPN的记者泽维的推特爆料,我们可以看出,奥胖并没有拐弯抹角,他的答案非常清晰。“乔丹最强,科比第2,其次是詹姆斯和韦德。”奥尼尔说道。

而看起来,在自己搭档过的三大外线中,奥尼尔最难忘的依然是称霸江湖的“OK组合”。 奥尼尔这样评价道:“OK组合是最具争议,最具统治力的双人组合。没有任何一对双人组合能像我们这样。我和科比,本可以拿到六枚总冠军戒指的。”(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 50大恶棍谁是王中王 传奇在前罗德曼只是小弟1/12
  • 50大恶棍谁是王中王 传奇在前罗德曼只是小弟2/12
  • 50大恶棍谁是王中王 传奇在前罗德曼只是小弟3/12
  • 50大恶棍谁是王中王 传奇在前罗德曼只是小弟4/12
  • 50大恶棍谁是王中王 传奇在前罗德曼只是小弟5/12
  • 50大恶棍谁是王中王 传奇在前罗德曼只是小弟6/12
  • 50大恶棍谁是王中王 传奇在前罗德曼只是小弟7/12
  • 50大恶棍谁是王中王 传奇在前罗德曼只是小弟8/12
  • 50大恶棍谁是王中王 传奇在前罗德曼只是小弟9/12
  • 50大恶棍谁是王中王 传奇在前罗德曼只是小弟10/12
  • 50大恶棍谁是王中王 传奇在前罗德曼只是小弟11/12
  • 50大恶棍谁是王中王 传奇在前罗德曼只是小弟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