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首局女排送出16-1冲击波 王一梅发球击溃对手

2011年11月17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局女排送出16-1冲击波 王一梅发球击溃对手

魏秋月(微博)多次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1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展开第十轮较量,中国队迎战非洲冠军肯尼亚女排。首局比赛,中国女排发球带动拦防非常成功,王一梅(微博)的发球屡次给对手制造威胁,短暂相持后中国队更是送出一波16-1的冲击波,击溃对手。

中国女排发球“发死”对手

肯尼亚队尽管参加过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但成绩均是垫底。本届世界杯,肯尼亚队以非洲冠军的身份参赛,但她们九战皆负,仅拿下三局,成绩排名垫底。本场比赛,中国女排无论从整体实力还是目前的状态来看,都明显高出对手一筹。

首局比赛,双方在开局阶段比分紧咬,但短暂相持后,中国队开始发威,特别是发球环节,给了对手很大制约,随着王一的大力跳发直接得分,中国女排开始了发球表演,随后魏秋月的发球均有直接得分。被动之下,肯尼亚女排士气受挫,以7-25告负。

中国女排送出16-1冲击波 击垮对手

今天中国队的对手是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弱的一个对手肯尼亚队,全取三分不在话下,不过今天的比赛中国队更应该的是尽可能的捞分。第二局暂停后,中国队只让对手得到一分,其实从9-6开始,中国队打出了一波16-1的得分高出,打得对手难有还手之力。

期间,王一梅的四号位进攻、后排进攻,杨珺菁(微博)和马蕴雯(微博)的背飞、短平快打得有声有色,再加上张磊(微博)的跑动进攻,惠若琪(微博)的四号位平拉开,中国女排的几个进攻点打得非常开,形成了立体进攻,相反,肯尼亚女排进攻基本没有,网上实力也不如中国,而且失误偏多,后半局只拿到尴尬的1分。(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