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80后是积极乐观一代 倡导人们终身学习

2011年11月17日07:16华奥星空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上午,姚明受邀出席了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这次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大会从15至17日持续三天。虽然是科技型会议,但在会场上,姚明上台做了以青年·教育·未来为主题的演讲。姚明的到场与演讲,将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在演讲中,姚明讲到,现在的年轻一代人获得了很称号,诸如独生子,80后,90后,以及各种“二代”等等。但在他看来,这些仅仅是个例,这一代人绝对是积极乐观的一代,也是拥有朝气和活力的一代。同时,SAP还邀请到了SAP的合作伙伴尔集团的创始人张瑞敏先生发表了主题为“海尔的人单合一双赢模式的创新"的精彩主题演讲。

实际上,大会本身姚明并不在行,但姚明觉得这的确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姚明在今天开玩笑说:“今天大会的内容,我真没听懂。但是我意识到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大家不能太功利地看待学习。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凭着自己的兴趣,加入到终身学习的行列中来。”这也是他到上海交大学习的初衷。明天,SAP会议还将进行一天,这也是SAP首次将这一具有22年历史的软件业盛典引入中国,是SAP全球最高级别的的客户盛会和技术盛会,即商业同略会与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SAP TechEd)首度在华联袂举办。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