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健力宝首度回应金罐事件:会给冠军与公众答复

2011年11月17日04:41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就“奥运金罐事件”发表声明,该公司称正在进行内部调查,会给奥运冠军和社会公众一个答复。

本月初,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柔道冠军庄晓岩爆料称,19年前健力宝奖励她的“奥运罐”有造假嫌疑,经专业检测鉴定,“金罐”外部有一层较薄的金子,内层的主要质地为银。包括庄晓岩在内的好几届一大批拥有“金罐”及“黄金健力宝大厦模型”的奥运冠军都表示,该赠品与健力宝当初所称的“纯金”、“金罐”说法不符,将考虑采取措施维权。

面对质疑,健力宝昨日发表声明称,目前已收到庄晓岩的律师函,公司正在进行内部调查,“但因时隔久远,公司人事变动比较大,当年经办人员大都已经离职,而且相关资料亦严重缺失,相关线索极少,调查过程进展缓慢。公司正继续努力联系可能的相关知情人员、核查有关线索,尽力还原历史原貌。”该公司还向社会公众及奥运冠军们表示歉意,称内部调查仍须一段时间才能有初步结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