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家乡举办网球赛 桑神西班牙帅男前来助阵

2011年11月17日03:47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家乡举办网球赛 桑神西班牙帅男前来助阵

李娜(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陈魏娜 通讯员周翮)12月17、18日,李娜将携自己的明星好友桑普拉斯、莫亚和利斯基在家乡举办一场名为“武汉天地2011李娜和朋友们国际网球精英赛”。昨日,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与组委会正式签约,成为年底李娜职业生涯首场表演赛的主冠名商。

新闻发布会上,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祥介绍,比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室内比赛地毯将由法国空运而来。此项赛事每天进行两场,17日的比赛包括一场桑普拉斯对莫亚的男子单打比赛,另一场混双比赛由李娜与桑普拉斯搭档挑战利斯基与莫亚组合。18日,两位女选手将进行对决,并交换搭档进行混双比赛。这将成为武汉举办的规格最高、参与选手最强的国际网球赛事。

此项赛事旨在拉近武汉这个国际大都市与世界的距离,“李娜在网球发源地夺魁,不仅让世界知道了武汉,也让武汉市民更加关注和热爱网球。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次赛事,宣传武汉、展示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如是说。

据悉,签约活动之后,本次赛事的相关网球系列活动——网球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以及赛事球童选拔、明星粉丝团招募等,将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展开。

李娜要以最好的状态亮相家乡

上周日,回武汉出席完赞助商的活动后,李娜立马与丈夫姜山奔赴德国开始第一阶段冬训。“因为正在德国冬训,李娜没有办法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但她希望能以最好的状态亮相武汉。”李娜经纪公司IMG网球部活动总监董秋雯昨日告诉记者。

李娜驰骋网坛年,朋友很多。选择桑普拉斯、莫亚和利斯基来参加这场朋友间的对决,“这其中有不少机缘巧合,”董秋雯介绍说,李娜和利斯基颇有渊源,今年的温网李娜被她淘汰,之前在红土场也输过一次。话说事不过三,李娜希望重演这场巅峰对决,在武汉来一场复仇之战。而桑普拉斯和李娜同属IMG的签约球员,上周李娜在武汉透露,曾夺得过14个大满贯的桑普拉斯在中网自称是她的粉丝。“我当时还没会过神来,这么大牌的明星居然对一个后辈说这样的话,等他走了之后甚至感觉这是幻觉。”与“桑神”搭档是李娜的心愿之一。也曾在法网折桂的西班牙人莫亚也许会成为比赛中赢得最多尖叫的球员,他曾入选美国《人物》杂志评选的“全球50位最性感男士”。

董秋雯最后透露,12月中旬,李娜将回武汉备战以及做一些接待朋友们的准备。(记者陈魏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