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日本粉丝追中国武术教练 越洋追星婚礼送祝福

2011年11月17日03:20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粉丝追中国武术教练 越洋追星婚礼送祝福

日本女粉丝追中国武术教练杨俊毅(资料图)

本报10月28日曾报道了一位日本女粉丝看到快报报道,专程来中国希望见到心中偶像、江苏省武术队教练杨俊毅。不少粉丝通过快报才了解到,曾经的影视明星杨俊毅,如今已经变身成为江苏武术队的一名教练。昨天,快报记者来到江苏省武术队,回访了这位牌教练杨俊毅。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正是有了快报的牵线搭桥,来自日本的女粉丝已经在杨俊毅的婚礼上见到了自己的偶像,也向偶像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事后,杨俊毅和这位粉丝都向快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事件回溯

粉丝越洋追星

上个月,快报独家报道了张凯在世锦赛上为江苏夺得第一个武术世界冠军的消息,报道中也提到了他的主管教练杨俊毅。一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日本粉丝小展(化名)看了快报的这篇报道之后,越洋来到中国,希望快报代为联系,让她和寻找了几年的偶像杨俊毅见一面。听到这个粉丝的感人故事,快报记者马上联系远在外地带队训练的杨俊毅,当时杨俊毅表示,等到11月自己回到南京会安排和粉丝的见面。

见到偶像

小展感谢快报

虽然没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偶像的应允,但这位日本女粉丝从快报记者处打听到了一个更为重要的信息——前不久,杨俊毅在家乡无锡举办婚礼。

当时,由于害怕对杨俊毅的婚礼带来不必要的影响和干扰,快报记者并没有在报道中提及杨俊毅结婚的消息,而是在私下告诉了小展杨俊毅可能要结婚,这位粉丝也保证,不会将此事对外公布。“真的吗?我的心脏快受不了了!我只想见面祝福他!”小展答应。

杨俊毅婚礼当天,带着这唯一的线索,这位日本粉丝,包了一辆出租车,在无锡城里满大街地跑,寻找偶像的婚礼地点。工夫不负有心人,经过1个小时的“地毯式搜索”,小展终于找到了杨俊毅举办婚礼的酒店。手捧一大束鲜花,小展来到婚礼现场。表明自己的来意后,杨俊毅的家人并没有阻拦。要知道,杨俊毅的婚礼非常低调,没有邀请任何娱乐圈里的好友,也没有邀请太多的朋友。能够进入婚礼现场的,无一不是杨俊毅的至亲好友。作为唯一的粉丝代表,小展有幸现场见证了偶像的婚礼,并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激动之余,小展更是感谢快报,“谢谢快报,让我完成了这桩心愿。”

而杨俊毅也在看到快报报道后,得知还有众多的粉丝关心着自己,前天,他特地上了百度贴吧,发帖感谢粉丝。“下面我就报告一下我现在生活上的近况!我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你们的小四哥已经结婚了!来自贴吧的天雪火莲(小展)也见证了我们的婚礼!你们的四嫂是一个秀外慧中的好姑娘!也十分的疼爱和关心我!我们十分的幸福!你们可以放心了!”

退去浮华

如今专心武术

前天,快报记者来到了仙训练中心武术训练馆三楼,这里正是武术套路队的训练场所。进门的第一片场地,江苏省一线队的队员正在训练,其中就包括了新科武术世锦赛冠军张凯。训练结束后,记者在武术队办公室里采访了杨俊毅。“我看到你们的报道了,我也收到了粉丝的祝福。”杨俊毅说。

如今,杨俊毅已经退去娱乐圈的浮华,全身心地投入到江苏的武术事业中。“曾经的一切,已经是过眼云烟了。我现在最关心的,是在恩师王振田的身旁,为江苏武术的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采访最后,杨俊毅还特别感谢了快报对江苏武术和他的关注。“谢谢快报的报道,希望所有关心江苏武术的粉丝,都去关注现代快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