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罗迪克再批ATP制度:换CEO不过再找替罪羔羊

2011年11月16日18: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迪克再批ATP制度:换CEO不过再找替罪羔羊

罗迪克这两年频繁炮轰ATP 近日再次开口批评ATP结构和制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虽然罗迪克本赛季在比赛场上哑火,创下自2001年以来首次无缘年终前十尴尬局面,但是在场外的火力却是十足。近日美国大炮再度向ATP高层管理架构和制度开炮,表示如不再改革制度,新觅CEO也不过是寻找新的替罪羔羊。

美国大炮罗迪克先是公开指责ATP组织制定的现行男子网球赛程不合理,继而旗帜鲜明表示要加薪,更是要求组织球员工会来保护球员的合法权益。日前,罗迪克在接受采访时再度炮轰ATP高层管理架构和制度不合理,要求改革。目前ATP管理层包括七位董事会成员——三位大满贯赛事代表,三位球员代表以及ATP首席执行官,当董事会的投票结果为3对3时,CEO才会行使最终决定权。

罗迪克的职业生涯已经经历了三位CEO,包括马克·迈尔斯,维利尔斯以及过去三年在位的前NIKE全球副总裁亚当·赫尔芬特。随着ATP现任CEO亚当·赫尔芬特宣布年底卸任,ATP目前正在积极的物色7年来第三位掌门人的合适人选。

“我们有各种性格类型的CEO,个性冷冰冰的、沉稳庄重的、聪明睿智的,什么都有。”罗迪克说,“我保证在个性样性上已经做得够好了。然而我们只不过是在不断的变换替罪羔羊而已,因此从我的角度上看来,是制度出了问题。既不谈判也不协商或者说当谈判陷入僵局,随便再找个人来确保双方的权益?没有任何交易或者谈判是这样达成的。我不认为这是首席执行官的错。换一个CEO是根本是不可能解决问题的。出问题的是制度,而不是个人。”

亚当·赫尔芬特宣布在今年12月31日卸任,然而这个烫手山芋的继任人尚未浮出水面。“希望新的继任人把这些问题解决掉,给男子网坛带来些改变和进步。”罗迪克补充道,“如果有人挺身而出当然是好事,但就现在的情况看来,至少在现行制度上,他是不可能成功的。这是个烫手山芋,事实证明我们做不好并非因为缺乏聪明有才干的人。”

(香蕉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