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庄晓岩律师:健力宝已签收律师函 态度尚不明

2011年11月16日16:37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据深圳媒体报道,质疑当年健力宝“罐”有假的奥运冠军庄晓岩11月12日发出律师函后,在15日中午由健力宝公司签收。庄晓岩的律师陆光昨天透露:“接下来我们将等待健力宝关于‘奥运金罐’事件的说法。”

陆光说:“中国邮政EMS的快递系统给我发来的短信显示,健力宝公司已在15日中午签收了律师函,但是至今健力宝仍没跟我联系,所以,我们不清楚健力宝对此是何态度。我们会给健力宝公司一个考虑与决策的过程,希望此事能够得到解释。”

15日中午,奥运冠军陈龙灿也托人携带他的“1988年健力宝奥运金罐”,从四川来到了广东,准备把“金罐”转交给健力宝公司鉴定。但是,健力宝方面无人愿意接收这个“金罐”。交涉未果之后,陈龙灿的友人又返回了成都。陈龙灿在1988年与韦晴光合作,获得第24届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双打冠军,随后获得健力宝赠送的“金罐”。

陈龙灿如今在四川西华大学任教。他说:“当年,健力宝跟我们说罐子是纯金制成。韦晴光前几天从日本给我打来电话,提醒我去鉴定罐子的真伪。罐子的底部已经变黑,罐口和内壁已经生锈,一眼就看出来是假东西。经过检测,证明这个罐子实际重量193克,主要成分是铜,生长出来的氧化物是铜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