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先后浪费4个局点 29-31遗憾输掉次局

2011年11月16日1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排先后浪费4个局点 29-31遗憾输掉次局

张磊(微博)(左二)与队友双人拦网,难防美国队强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11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进入到第四阶段较量,中国女排迎战美国队。第二局双方打得异常胶着,中国女排局末阶段先后浪费了4个局点,虽然也挽救了对手的两个局点,但仍以29-31告负,关键时刻美国队的老将波恩敢打敢拼,正是她下手果断,帮助美国队拿到了关键分。

23平后杨珺菁(微博)发球对方一传过网,可惜中国队没有保护起来,美国女排以24-23领先,拿到了第一个局点,关键时刻王一梅(微博)四号位重扣得分,挽救一个局点;24平后,魏秋月(微博)发球,对方一传不好,汤姆-洛根的调整进攻被徐云丽(微博)拦死,这样中国队以25-24拿到了第一个局点,不过美国队也毫不示弱,胡克尔的后排进攻打成。

25平后,中国队一传到位,徐云丽的三号位近体快球对方拦网出界,中国女排拿到了第二个局点,这时美国队请求暂停,之后王一发球,大梅防起了胡克尔的进攻,可惜快攻没有打成,张磊只能过渡,胡克尔在拦网之后马上跃起扣球打中,美国队挽救了第二个局点。

26平后,汤姆-洛根发球,惠若琪(微博)四号位的进攻被对方拦回来,王一梅保护一下,惠琪四号位面对三人的拦网强攻打手出界,中国队拿到了第三个局点,徐云丽发球,中国队有防反机会,可惜张磊的调整传球被判连击了,美国队挽救了第三个局点。

27平后,张磊二号位的跑动进攻得分,中国队拿到了第四个局点,不过被动之下,美国队毫不示弱,虽然徐云丽有效起球,但惠若琪的四号位的扣小斜线被对方防了起来,美国队凭借胡尔克的二号位扣球得分,挽救了第四个局点。

28平后,惠若琪的四号位强攻出界,美国队以29-28拿到了第二个局点,关键时刻,惠若琪接一传后上到四号位的重扣对方拦出了界,中国队顽强化解。

29平后,惠若琪发球,美国队一传到位,老将波恩三号位扣球得分,美国队以30-29拿到第三个局点,之后王一梅的强攻,对方奋力把球防了回来,杨珺菁的二号位进攻没有打死,波恩二号位反击得手,这样美国队以31-29艰难拿下这一局。(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