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冯坤将做客腾讯体育 关注中国女排冲奥运资格

2011年11月16日1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度女排世界杯激战正酣,关键的第四阶段较量已经在东京赛区拉开战幕。中国女排能否顺利获得直通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腾讯体育与您共同期待。在世界杯期间,前女排队长冯坤也将做客腾讯体育,和众球迷共同关注中国女排冲击伦敦奥运资格之战。

女排世界杯前三个阶段战罢,中国女排以六胜二负积19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三位。根据规则,世界杯排名前三的队伍将会直接获得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如今,世界杯赛还有最后三轮,这也是决定12支球队最终名次的三轮。在这三轮比赛中,中国女排将会面对实力强劲的美国女排,排名靠后的肯尼亚女排以及资格争夺的主要对手德国女排。

从如今的形式来看,来自非洲的肯尼亚女排整体实力偏弱,同时早已没有了争夺直通奥运的资格,无法对中国女排构成威胁。决定中国女排能否直接晋级伦敦奥运的将是和美国女排、德国女排的两场关键之战。其中,美国女排技术全面、高快结合,拥有高水平的拦防体系,是公认的世界级强队。本届世界杯赛,美国女排除了以0比3爆冷输给德国女排,其他比赛全部获胜,目前积21分排名第二。

德国女排作为欧锦赛亚军实力不容小视,本届世界杯赛期间,队内的科祖希、格林福斯特等人都表现出了足够的强势能力。目前,德国女排同样是六胜二负,仅以一分只差落后中国女排,位列积分榜第四位。

决战东京,中国女排能否顺利晋级伦敦奥运,在东京开战的第四阶段比赛至关重要。腾讯体育特别邀请前女排队长冯坤做客演播室,和球迷朋友们共同关注中国女排,共同期待中国女排成功获得伦敦奥运资格。 (刘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