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卢西离别建议泰达看电影:在家祈祷球队夺冠

2011年11月16日09:58城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水滴体育场内上演了一幕伤感的场景,即将返回阿根廷家中休养的“伤员”卢西亚诺,特意在训练前赶到球场与队友道别,“马上就要回家了,很怀念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虽然这场比赛我不能去现场,但我祝福大家,相信你们能够拿到冠军!”发表了心中感慨后,卢西亚诺与球队所有成员逐一拥抱道别。

事实上,为了打好与能的足协杯决赛,泰达一直在进行周密的备战,但百忙之中球队并没有忘记即将回家养伤的卢西亚诺,因此利用昨天下午公开训练课的机会,老汉特意安排了一个简短的欢送仪式,来感谢卢西亚诺一个赛季以来为球队的付出。“他受伤是一个非常遗憾的事情,特别是无法参加足协杯决赛这样有重要意义的比赛,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确实是很难接受的。但看到他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内把身体恢复到目前这种情况,我想这对他来说也是值得庆幸的事情。”老汉这样表示。

虽然道别的场景有些伤感,但卢西亚诺却是一个天生的乐观派,他在鼓励队友打好与鲁能决赛的同时,也在道别仪式上向球队提出了一个建议,“比赛前可以看一部励志电影,其实国外很多球队都这样做,看完之后可以鼓起球队战胜对手的勇气和信心。”卢西亚诺表示,他会在阿根廷的家中为球队祈祷和祝福。

在卢西亚诺与教练组、队友、工作人员逐一拥抱道别后,泰达才正式开始了战术演练。由于3位国脚还在征战20强赛,而比拉斯科因为肠炎也没有训练,这给球队的备战带来一定影响。对此,老汉表示:“缺少了一些球员,但训练情况还是不错的,队员们也有很好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与对手相比泰达缺少决赛经验,但老汉在回答媒体疑问时,仍展现出十足的信心,“我参加过23次决赛,赢了15次输了8次,相信我的决赛经验可以给球队以最大的帮助。”本报记者李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