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美战排联官网摆乌龙 中国女排未打先输一局

2011年11月16日09: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美战排联官网摆乌龙 中国女排未打先输一局

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2011年女排世界杯第四阶段在11月16日敲响战鼓,第九轮万众瞩目的焦点大战无疑就是奥运季军中国和奥运亚军美国的强强碰撞,或许是由于比赛太过重要,国际排联官网工作人员也被搞得有些紧张,官网比分直播竟然摆乌龙提前1个小时直播比赛,传递错误信息,闹出了笑话。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和美国的比赛在北京时间上午10点进行,但在9点国际排联官网就开始“直播”比赛。官网显示中国女排第一局22比25告负,第二局14比9领先,之后国际排联似乎是发现了自身的错误,不再更新比分直播。

排联的比分直播里不但让不在世界杯14人名单的王娜出现在首发,而且受伤的 薛明竟然也出现在大名单里,副攻杨舟更是出现在自由人的位置上……根据国际排联的这份名单,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是王一梅(微博) 杨婕、王娜、杨珺菁(微博)、马蕴雯(微博)、单丹娜、杨舟。王一担任队长。

在国际排联摆的乌龙里,杨珺菁拿到5分全队最高,马蕴雯取得4分,自由人出身的单丹娜取得3分,王一梅和替补上场的米扬各拿下1分。而美国队汉尼弗拿下全队最高的8分,斯科特担纲队长取得7分……

国际排联这场“虚拟的比分直播”在人员名单上有很错误数据,但却没有及时发现错误,实在有些不专业。好在中国女排姑娘不会看到排联官网直播,不会受到什么影响,排联的官网倒是给我们提了个醒,女排姑娘再也不能慢热了。(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