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附加赛-捷克双杀黑山 爱尔兰克罗地亚晋级

2011年11月16日06: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欧锦赛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四场生死战展开。最终,葡萄牙、克罗地亚、捷克和爱尔兰分别淘汰各自的对手,顺利搭上了欧锦赛决赛圈的末班车。

葡萄牙6-2波黑(总比分6-2)

双方首回合交锋0比0战平。回到主场之后,葡萄牙气势如虹。第8分钟,C罗(微博 数据) 任意球直接破门,葡萄牙1比0打破僵局。第24分钟,纳尼接应梅雷莱斯传球后送出世界波,葡萄牙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1分钟,科恩特劳禁区内手球,米西莫维奇主罚点球命中,波黑扳成1比2。第54分钟,C罗接应穆蒂尼奥直传破门,葡萄牙3比1领先波黑。随后波黑球员里奇因为不满判罚被红牌罚下。第66分钟,斯帕希奇混战中射门命中,波黑将比分扳成2比3。第72分钟,波斯蒂加接应米凯尔传球后射门命中右下角,葡萄牙4比2领先。第79分钟,维罗索直接任意球命中右侧死角,葡萄牙5比2领先波黑。第82分钟,科恩特劳左路下底传中,波斯加头球攻门得手,最终葡萄牙6比2狂胜波黑,顺利挺进欧锦赛决赛圈。--->>>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爱尔兰1-1爱沙尼亚(总比分5-1)

在上周五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爱尔兰客场4比0大胜爱沙尼亚,这让他们几乎提前锁定了一个欧锦赛决赛圈的席位。第二回合回到主场作战,爱尔兰踢得非常轻松。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伊尔在禁区中路头球摆渡,跟进的沃德在小禁区内射门命中,爱尔兰1比0领先爱沙尼亚。第57分钟,温克右侧突破后送出传中,瓦西里耶夫跟进右脚攻门,球打入球门中路,爱沙尼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的比赛双方均未入球,最终两队握手言和,而爱尔兰以总比分5比1淘汰爱沙尼亚,进军欧锦赛决赛圈。

黑山0-1捷克(总比分0-3)

捷克在首回合主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2比0力克黑山占得先机。本轮客场作战,捷克的表现依旧非常积极。尽管黑山踢得更加主动,全场9次攻门几乎高出捷克一倍。但后者的防守反击让黑山几乎一筹莫展,这也让他们获得了机会。第81分钟,波斯佩赫在右翼送出精妙传中,吉拉切克禁区中路左脚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凭借这个绝杀入球,捷克1比0击败黑山,总比分3比0淘汰对手,晋级欧锦赛决赛圈。

克罗地亚0-0土耳其(总比分3-0)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克罗地亚在土耳其的魔鬼主场表现极为出色,最终3比0意外地大胜对手,这让他们占得了极大的优势。双方第二回合的交锋,两队踢得虽然依旧非常激烈,但却未能获得入球。克罗地亚全场18次攻门,其中10次射正。而土耳其只有7次攻门3次射正的数据。终场前,球迷将燃放的烟花投掷入场内,险些让比赛中断。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克罗地亚凭借第一回合3比0的比分淘汰土耳其,获得欧锦赛决赛圈入场券。(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