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从赛场直杀机场 搭红眼航班返京就地解散

2011年11月16日00:36腾讯体育[微博]厉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5日新加坡讯(记者厉诚)在结束客场与新加坡队的比赛后,国足众将士直接从体育场乘大巴赶往新加坡樟宜机场,他们将乘坐16日凌晨1点15分的SQ800航班返回北京。据领队郭炳颜透露,国足早在半个月前就确定比赛后不在新加坡做任何逗留直接回国,这种安排主要是考虑球队中有一些国脚需要尽快返回俱乐部备战周末的足协杯决赛。

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声后,国足队员向看台两侧的中国球迷挥手致意后便迅速返回更衣室收拾冲凉。对于国足连夜返京的计划,记者早已获知。但是直到比赛结束,记者才得知,国家队并不准备返回驻地新加坡泛太平洋酒店,而是乘坐大巴直接从加兰贝萨尔体育场前往机场。队员们早就将随身行李准备好并放在了大巴车上。

国足匆忙离开让众媒体措手不及。大部分记者在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第一时间赶往混合采访区。此时,大部分中国队员已经相继登上了大巴车,只有能小将郑铮(微博)被拉去接受媒体采访,但郑铮也不想耽误全队的时间,简短回答记者几个问题后也被招呼上了车。媒体本希望能借助一场大胜和队员交流交流,结果想问的还没问就只能目送着国足大巴驶离了体育场。

国家队之所以这么着急离开新加坡,主要是为了照顾队里山东鲁能(微博)和天津泰达的7名国脚。两支球队将在19号参加足协杯决赛,这些国脚们都是俱乐部的主力球员,需要尽快赶到合肥报到。中国队搭乘的航班将在明天早上7点飞抵北京,之后鲁能和泰达球员将转机赶往合肥,其他国脚在首都机场解散后返回各自家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