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李艳凤微博鼓励国足:愿用世界冠军换国足出线

2011年11月15日22:18腾讯体育[微博]阿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艳凤微博鼓励国足:愿用世界冠军换国足出线

李艳凤(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李艳凤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国足客场4-0大胜新加坡,延续着自己的理论出线可能,2011年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铁饼冠军李艳凤也观看了本场比赛,赛后,她通过腾讯微博写道“说句便宜话,如果有可能,我甚至愿意用我的世界冠军换国足出线。”并表示自己平时就喜欢踢球放松,同时她还表示国内注册球员人数与铁饼相当,两个项目算是同病相怜。

今晚在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A组第五轮比赛中,国足客场4-0大胜新加坡,延续着自己理论的出线可能,不过只要伊拉克在北京时间24点开打的比赛中取得1分,国足就将彻底无缘十强赛,自2002世界杯后,中国男足不仅连续三届无缘世界杯,更是连续三届无缘亚洲区最后预选赛……

不过尽管今晚的比赛更意义是一场荣誉之战,但却吸引了不少球迷观战,除了远征新加坡的中国球迷外,在国内的电视机前也有一位世界冠军级的国足球迷,她就是2011年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铁饼冠军李艳凤。

她在自己的腾讯微博写道“我们训练间歇偶尔也踢球放松,我喜欢足球。今天国足很给力,大胜新加坡!可惜之前输的太多。说句便宜话,如果有可能,我甚至愿意用我的世界冠军换国足出线。据说国内注册足球球员人数只有5000人,人数和我们练铁饼的差不多。哈哈,同病相怜。现状急需改善啊。国足加油吧。”

可惜这个世界没有如果,李艳凤的世锦赛冠军并无法换得国足出线,而中国足球的崛起最终还需要中国足球人的自己努力。

此外李艳凤的世锦赛铁饼冠军同样是中国体育史上浓重的一笔,这枚牌是中国田径史上首枚世锦赛铁饼金牌,同时也是中国田径队在大邱世锦赛收获的唯一一枚金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