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WCBA > 正文

八一主场不敌辽宁遭四连败 陈楠复出仅得4分

2011年11月15日1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八一主场不敌辽宁遭四连败 陈楠复出仅得4分

陈楠(微博)复出仅得4分,八一连败【点击查看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1-12赛季WCBA(微博)联赛第四轮比赛展开争夺,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八一坐镇主场迎来辽宁队的挑战,上半时比赛一度取得领先的八一队,在第三节被对手翻盘,最终辽宁队以75-73客场取胜,八一队遭遇四连败。

本场比赛,辽宁队 张伟砍下全场最高的19分,并贡献4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助攻,外援露丝-瑞丽贡献17分、9个篮板,另有5个盖帽, 杨半伴砍下16分,送出3次助攻。八一队方面,张丽婷砍下12分,露雯贡献12分,送出7次助攻,老将陈楠本场比赛复出,出场13分钟得到4分。

首节比赛,八一队依靠张丽婷和孙梦然的内外线攻击占据主动,辽宁队则只有外线马增玉一个点优势明显,八一队取得15-11的开局领先。辽宁队主教练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替补出场的陈楠内线突破得手,张伟中投命中,陈丽莎出手命中,张伟手感发热再拿2分,双方战成19-15,八一队领先。八一队进攻未果,辽宁队策动反击,张伟快下轻松上篮得手。首节比赛结束,八一队以19-17领先。

第二节比赛刚刚开始,辽宁队主攻内线,外援露丝-瑞丽连得4分,帮助辽宁队将比分反超,八一队张丽婷中投命中,双方战成21-21平。辽宁队进攻出现失误,八一队王雪朦突破得手,马增玉急停跳投命中,露雯还以颜色,八一队以25-23领先。双方互有攻守,辽宁队进攻过集中在马增玉和张伟两个人身上,效果并不理想,八一队借势将比分差距扩大到35-27。辽宁队请求暂停进行调整,暂停回来,辽宁队打出一波6-0,露雯突破得到2分帮助八一队稳住阵脚。上半时比赛结束,八一队以39-36领先辽宁队。

下半时比赛,孙梦然为八一队先拔头筹,露丝-瑞丽内线单打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一中,张丽婷内线攻击得手,杨半伴持球突破上篮得手,露丝-瑞丽连续篮下强攻得手,辽宁队将比分追成45-45平。八一队刘扬替补登场中投命中,张伟还以颜色,八一队进攻出现失误,马增玉抢攻得手,辽宁队将比分反超,49-47。陈楠再度登场,个人进攻得到2分,辽宁队进攻未果,陈丽莎反击中上篮得手,八一队重新取得领先,51-49。辽宁队打出14-7的冲击波,第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63-58将比分反超。

双方进入最后一节比赛的争夺,张丽婷为八一队率先得分,杨半伴突破得手,比分交替上升,八一队将比分差距缩小至68-69,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杨半伴空切得手命中2分,八一队进攻未果,曾美玲中投命中,晓云突破成功,双方战成73-70,辽宁队领先。比赛陷入胶着,最终辽宁队以75-73两分之差险胜八一。

双方首发:

八一:宋晓云 露雯 孙梦然 左佳一 张丽婷

辽宁:马增玉 张伟 王程程 陈晓丽 露丝-瑞丽

(十号投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