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欧冠铁卫或加盟天津 曾遭球迷拳击被打骨折

2011年11月15日17:46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欧冠铁卫或加盟天津 曾遭球迷拳击被打骨折

加拉马兹(资料图)

曝欧冠铁卫或加盟天津 曾遭球迷拳击被打骨折

罗马尼亚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又是罗马尼亚国脚!又是天津泰达!继昨日透露泰达、辽足百万美争抢争抢罗甲金靴齐库之后,罗马尼亚媒体《体育在线》今天又爆料称,现效力于布加勒斯特星队的中后卫加拉马兹有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加盟天津泰达。

据罗马尼亚媒体透露,布加勒斯特星队有三名主力球员会在冬季离队,其中便包括后卫加拉马兹。加拉马兹与布加勒斯特星将在今年年底到期,也就是说他即将成为自由身,但他无意与球队续约,而是将目光投向了中国。《体育在线》写到:“布加勒斯特星主席贝卡利曾在口头上与加拉马兹谈过续约,不过他更希望把握住中国球队天津泰达开出的合同。”另一家罗马尼亚媒体《adevarul》也证实,加拉马兹很可能会在冬季转会天津泰达,并提到泰达方面在今夏就曾邀请过加拉马兹。

加拉马兹现年30岁,是一名实力不俗的中后卫,其13年的职业生涯一直在罗马尼亚国内联赛踢球,效力过家罗马尼亚豪门。在乌尔济切尼效力期间,加拉马兹曾随队参加了2009-2010赛季的欧冠,并在6场小组赛中出场5次。同样是在2009-2010赛季,加拉马兹凭借在联赛中的出色发挥当选罗甲赛季最佳中后卫。国家队方面,加拉马兹总共代表罗马尼亚队出场过4次,今年唯一一次是9月3日与罗森堡的欧洲杯预选赛。

值得一提的是,加拉马兹与天津泰达目前的外援比拉斯科很有缘分,两人在2007年一起加盟乌尔济切尼,去年夏天又一起转投布加勒斯特星。加拉马兹获得泰达邀请,也不排除是比拉斯科起到了牵线搭桥的作用。如果加拉马兹和齐库最终都能加盟泰达,加上比拉斯科,那么明年的泰达将拥有一条罗马尼亚中轴线。

加拉马兹在不久前成为了罗马尼亚甚至国际足坛的焦点人物,也许不少中国球迷也通过央视的《新闻30分》看到了这则新闻。在10月30日进行的一场罗马尼亚甲级联赛中,一名对方的球迷跑进场中从背后偷袭加拉马兹,谁料一记铁拳直接将加拉马兹打倒在地。队友们对此感到非常愤怒,竟冲上前围殴这名惹事的球迷,造成比赛中断。事后,加拉马兹被送往医院,检查结果显示是面部颧骨骨折。好在伤势不是特别严重,经过一周的休息,加拉马兹已经归队恢复训练。

加拉马兹个人资料

全名:乔治·加拉马兹(George Galamaz)

国籍:罗马尼亚

出生日期:1981年4月5日

身高:187CM

位置:中后卫

国家队:出场4次

职业生涯:斯朴图尔(1998-2003)、布加勒斯特快速(2004)、布加勒斯特迪纳摩(2004-2006)、乌尔济切尼(2007-2010)、布加勒斯特星(2010至今)

集体荣誉:罗马尼亚甲级联赛冠军(2006-07、2008-09)、罗马尼亚杯冠军(2004-05)

个人荣誉:2009-2010赛季罗甲最佳中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