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大战前德国门神遇霉事 宅邸遭劫珠宝名表尽失

2011年11月15日17:39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战前德国门神宅邸遭劫珠宝名表尽失

大战前德国门神宅邸遭劫珠宝名表尽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德国门将诺伊尔住所遭遇盗贼洗劫,屋内珍贵珠宝首饰和名表等贵重物品一并被盗。

本月德国队前一场与乌克兰的热身赛,主力门将诺伊尔并没有到场,德国主帅勒夫拜仁门神安排在即将进行的与荷兰队的关键比赛中。大战在即,倒霉事却落在诺伊尔头上,德国门将家中遭到一伙盗贼光顾,个个价值不菲的贵重物品尽失。

据德媒《图片报》表述,这起入室盗窃案发生在上周五的下午,由于诺伊尔和女友一起居住的公寓窗户一扇未关,一伙盗贼得以窃入行盗。据悉,诺伊尔本人的贵重物品一概被劫,女友的名贵珠宝首饰等也未能幸免。对此,诺伊尔本人相当震惊,慕尼黑警方在得到拜仁门神报案后,迅速立案调查。虽然对此事相当怄气,但诺伊尔本人对该事件拒绝予以评论,他的媒体顾问史密滕贝赫带代其处理此起入室盗窃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足球明星的家中经常遭到盗贼的光顾。除却最新受害的诺伊尔外,勒沃库森前锋黑尔莫斯、塞维利亚中场拉基蒂奇等人也遭遇盗窃。前者价格不菲的保时捷跑车被盗,后者宅邸则被盗贼们破门而入。另外,沙尔克体育经理黑尔特、“奥托大帝”雷哈格尔等人也遇到过这等倒霉事。

当然,近年来足坛频发盗窃案与足球运动员收入越来越高有关,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足球运动员们的薪资水平。只是,伴随着待遇越来越好,对盗贼们的警惕性也要随之加强,像诺伊尔这样家中被盗事小,影响自己在随之而来的大战中发挥就事大了。

(anning)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