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昆山慢速垒球国际邀请赛闭幕 昆山台协折桂

2011年11月15日15: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1月12、13日,在昆山慧聚天后宫边上崭新落成的三块慢速垒球场上;昆山慢速垒球国际邀请赛是由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一项国际性的邀请赛,2011昆山慢速垒球国际邀请赛得到了昆山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现有中国、美国、日本、台湾地区、东南亚各地台商精英球队共同参与。本届比赛共有台湾地区、东南亚各地以台商为主的精英球队与中、日、韩各地代表共计15支队伍参赛,球队依次为(排名按照报名先后顺序):

昆山台协代表队、昆山慢垒联盟代表队—蓝队、昆山慢垒联盟代表队—白队、北京台商队—友谊达阵队、南京工业大学垒球队—中国、广州台商队—大象队、厦门台商代表队 、上台商联队、东莞台商队—TWAIWAN NO.1 、成都台商代表队、深圳台商队—阿元狮队、越南台商队—南友队、快乐龙队—台湾、日商代表队、美商代表队—Blackouts队。

昆山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办此赛事,旨在让世界各地台商及外籍朋友能认识昆山,体验昆山,感受昆山,同时感受垒球运动的文化及精神,增进彼此友谊,共同为推广慢速垒球运动而努力。

昆山市副市长韩卫,昆山市人民政府台办主任何翠英,昆山市体育局副局长邹才楠,昆山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孙德聪,昆山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蒋玉兰(赛事总召集人),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顾问、中国垒球协会顾问、全民棒垒联盟总顾问李敏宽,中国垒球协会秘书长杨旭,江苏省体育局竞技处副处长严小平,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荣誉副主席、中国垒球协会慢投垒球健康赢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全民棒垒联盟执行会长、北京市台资企业协会副理事长阙仁村,台北市(快)慢垒球协会秘书长陈炳甫与台北市(快)慢垒球协会总干事蔡仲仁等人出席了开幕式。

该赛事还取得了来自台湾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贺词。

昆山慢速垒球国际邀请赛闭幕 昆山台协折桂

冠军:昆山台协代表队

亚军:昆山慢垒联盟代表队--蓝队

季军:上海台商联队

殿军:东莞台商队--TAIWAN NO.1

个人奖:

全垒打奖 张幸逢(昆山慢垒联盟-白队)、打击奖及美技奖 陈志坤(昆山台协代表队)、最有价值球员 韦帆(昆山台协代表队)、最佳教练 夏进发(昆山台协代表队)。

全民棒垒联盟棒球天津赛区:

比赛进入最后一周,天津体院以3比0战胜Phoenix队,打破了对手的不败身,同时得到三分确保了自己第四名的位置,没有给竞争对手征服者队留下晋级机会。

已经无出线希望的征服者队以全部主力出战,9比0大比分战胜天津中医药大学,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剩下两场比赛中,西青二以11比6击败津南小将们;征服74人弃权,都市猎人拿到三分。西青二、都市猎人队双双晋级。

至此进入四强的球队已经全部产生,分别为Phoenix、西青二、都市猎人、天津体院。将于下周末为冲击冠军展开激烈的争夺。

全民棒垒联盟棒球北京赛区:

全民棒垒(PBSL)进入第八周,8强赛来自日本的Mariners对上Fakes;本届联赛的以46K问鼎三振王的Fakes队“竹泽”,在他的带领下小组赛仅0比1负于春季季军Eagles。以小组第二出线,实力不容小视,同是小组第二的Mariners,面对来自年轻力量的挑战;展现不俗的技战术和扎实基本功,以仅负一场进军8强。

Fakes在三振王竹泽的带领下,防守固若金汤,使得在进攻端敢打敢拼;在前两局适应了Mariners投手后,并在第三局制造了乱流,靠着对手失误,以及竹泽关键安打取得3分优势!此后双方稳固防守,进攻端仅有零星安打。

但是顽强的Mariners老将们,不断在场边呐喊鼓励队友,直到7局Fakes面对弱棒轮次,游击手出现失误,攻占一垒,投手也受到些许影响,失控投球砸到Mariners8棒打者。老道的Mariners教练换上9棒代打,不负众望的代打,击出右外野边线安打清空垒上队友!将比分追至2比3,仅落后一分。

比赛眼看就演变成一场逆转赛,但是Fakes的竹泽明显不甘示弱;连着K掉两名打者,在第三棒击出软弱地滚,被野手刺杀。Fakes也历史性的进入了全民棒垒(PBSL)的四强!

其他比赛:春季冠军胜利九人(中)9比1轻取BBS(中),Numbers(日)6比1战胜春季亚军Hangovers(日),春季季军Eagles(韩)也以5比10负于海贼王(日)。

至此北京赛区8强赛已经结束,决赛将于11月19号(下周六)12点30分拉开帷幕。

昆山慢速垒球国际邀请赛闭幕 昆山台协折桂

下周2分之一决赛对阵:

胜利九人(中)——海贼王(日)、Numbers(日)—— Fakes(日)

全民棒垒联盟女子快投垒球:

本届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周,保持全胜的Softballqueen遇上Master,最终Softball queen以10比0赢得比赛,从而进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和北京物资学院展开,两队实力非常接近,小组赛中传媒大学曾负于对手,最终传媒大学以8比7战胜对手,从而进入决赛与Softball queen争夺冠军。

在三、四名的争夺中,Master和物资都发挥出应有的水准,比赛分外激烈,Master将领先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以16比14战胜了物资学院取得第三名。决赛在晚上9点钟打响,但胜负已没有悬念,Softball queen以12比0结束了战斗,拿到冠军。

传媒大学拿到亚军,赛后传媒大学为教练精心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和球员们自制的教练人物动漫T恤。使教练在比赛日度过了一个非比寻常的生日Party。

本届比赛第一名为Softball queen,第二名为中国传媒大学,第三名为Master(北京大学与北京师范大学联队),第四名为北京物资学院,第五名为Our Broncos(对外经贸大学),第六名为北京理工大学。

个人奖为:

最佳投手:贾萌(Softball queen)

安打奖:王小青(Softball que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