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伊朗取消与男排热身赛 周家军全力备战世界杯

2011年11月15日14: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原定于14日和15日将来华与中国男排进行热身赛的伊朗男排临时取消比赛,原因是他们去日本的签证出现问题。无奈之下,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只能将计划改成队内打对抗赛。

女排世界杯正在日本如火如荼进行,而中国男排则在周建安的率领下,在宁波北仓训练基地低调备战,准备迎接本月20日于日本进行的男排世界杯。原本,中国男排打算在世界杯之前,与亚锦赛冠军伊朗队进行两场热身赛,然而伊朗队赴日本的签证临时出现问题,所以只能取消对中国队的热身计划。对此,北仓主办方也表示相当遗憾,市民本可以欣赏到高水平的男排比赛,但因为对方爽约,只能让中国球迷徒留遗憾。

好在中国队上下并未因此失望,周建安已经将热身赛改为内部对抗赛,借此检验全队的训练成果。跟中国女排这些年取得的辉煌不同,男排在战绩上始终不太尽如人意。本次比赛,是中国男排8年来首次赢得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全队上下自然全力备战,争取好成绩。

按照男排世界杯的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首场比赛当中迎战奥运冠军美国队,提及在本次世界杯的前景,主教练周建安心态显然十分平和,他认为中国男排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必须抱着拼的心态。因为对手普遍实力都很强,所以每场都需要竭尽全力,才有可能为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积累经验。

在不久前的亚锦赛上,中国男排不敌伊朗队屈居亚军,本打算趁着这段时间的集训加强发球等环节,等到这次热身赛的时候再检验成效。没想到伊朗临时失约,让中国队计划落空,好在本月29日,中国男排还有机会在世界杯上挑战伊朗队。届时,球迷将看到中国男排在这阶段的集训成果。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