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特恩盼12月中旬开赛 易建联回宏远关注NBA

2011年11月15日13:32华奥星空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的劳资谈判结束之后,NBA(微博)劳资双方依然没有达成任何协议。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总裁大卫-斯特恩表达了对于下周完成谈判的期待,表示只要劳方肯接受现在的合同,那么新赛季将于美国时间今年12月15日开赛。但难度十分大。中国球员易建联则已经返回宏远俱乐部进行训练,他也一直在为劳资谈判分心,毕竟重返NBA才是他最大的动力源。

球员方面对新合同并不感冒的主因是认为资方做出的改变没有诚意,目前球员工会已经承诺将在美国时间下周一和周二集体对资方开出的新合同进行商讨,到时候如果现在他们所表现出的态度仍然没有改变,球员很有可能就将进行集体投票。而在谈判中,资方已经在超过奢侈税球队使用中产合同的问题上做出了让步,推出了 “迷你中产”的想法。这个“迷你中产”将此前资方坚持的250万美元中产合同提高到了300万美元,所有超过奢侈税的球队将在每年夏天拥有这样的迷你中产特例。但这并未被视为让步。所以斯特恩想在圣诞节前十天开赛的想法近乎为零。或许度过2011年后,NBA球迷们能亲眼看到比赛。

对于中国球员易建联来说,他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易建联表示,他希望早日返回NBA,并关注着NBA劳资谈判的进程。(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