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自曝愿赴开拓者 阿尔德里奇:欢迎他来

2011年11月15日1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CSN消息,如今联盟所有的焦点都是围绕劳资纠纷展开,不过却有人已经开始琢磨起了交易,这少有些和当前背景风马牛不相及,这位谋求转会的球员不是别人,正是前火箭旧将卡尔-兰德里(微博),近日身为自由球员的“神鸟”便明确做出表态,自己愿意加盟开拓者

兰德里当年在火箭时期便受到了无数球迷的喜爱,他的激情以及高效的进攻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后无论在国王还是黄蜂,兰德里都证明自己是一个“真”式的角色,作为大前锋,兰德里的脚步非常灵活,而且技术手段多变,他可以在篮下制造冲击,还可以完成中距离跳投,这可以有效的丰富球队的战术。

作为今夏最出色的自由球员之一,兰德里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也做出了明确的表态,他列出了自己心仪的去处,并非是旧主休斯敦火箭,而是波特兰,尽管开拓者领袖奥尔德里奇牢牢霸占着四号位,但是神鸟并不介意给这位全明星级别的大前打替补。“我不会介意成为拉马库斯的替补。”兰德里说道,”我一直都觉得他是一位全明星,而且在我看来,如果我能够成为他的替身,这反而会对他更有利。试想,当我们能够在同一支球队效力时,这种感觉将会非常好。”

除了对开拓者这支球队倍感兴趣,兰德里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波特兰这座城市:“我很喜欢这里,波特兰是个追求上进的地方,而我的球风和这里恰恰想匹配,因为我并不是自私的球员。”

对于兰德里的表态,开拓者核心奥尔德里奇则是张开手臂欢迎,尽管球队目前薪金总额已经达到7500万,但是在他看来,球队还需要引进更多的良材。“我觉得球队会签下兰德里或是贾马尔-克劳福德,我希望把他们两个都签下,但是或许最终只有一个人能来。”

对于兰德里,奥尔德里奇也是赞赏有加,他认为“神鸟”可以有效的融入开拓者,从而和球队完成化学反应,“卡尔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好的球员知道怎么去融入球队,所以这些都不是什么问题。”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