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曝科比意大利一夜情 美女主持曾是维埃里旧爱

2011年11月15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丽莎-萨塔

丽莎-萨塔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的NBA(微博)因劳资纠纷继续停摆,但对于收入不菲的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来说,这段空闲时间或许正好可以用来发展一段婚外情。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科比很可能已经搭上意大利著名美女主持人梅丽莎-萨塔,而后者一度曾是前意大利国脚维埃里的女友。

作为意大利知名的女主持人之一,梅丽莎-萨塔曾对维埃里矢志不渝:“维埃里永远都是我心中的No.1!”两人之间虽没有天崩地裂的爱情故事,2009年也出现过感情危机,但自从结识梅丽莎以来,向来以花花公子形象示人的维埃里就不再与绯闻为伴。显然,两人都打算将彼此当做生命中的唯一。

但猫总会偷腥的。今年4月,维埃里突然毫无征兆的表示自己已经与梅丽莎分手,后者则悲痛欲绝的表示:“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离开我,他甚至没有跟我说一个字。”有消息称,维埃里是因为结识了新的模特才决定与梅丽莎恩断义绝,两人这段长达5年的恋情最终也无果而终。

离开了日暮西山的维埃里,梅丽莎-萨塔很快就与NBA巨星科比传出绯闻。据早前的意大利八卦媒体透露,今年10月科比曾造访米兰,随后他和朋友们在一家著名的酒吧举行派对,出席这次活动的意大利名人中就包括梅丽莎。据悉出生于美国波士顿的梅丽莎与科比相见恨晚,两人不仅在派对上聊得火热,而后梅丽莎更是直接前往科比下榻的酒店,第二天早上她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意大利媒体猜测,梅丽莎很可能是与科比在一起过夜。

不过,随着科比加盟意大利博洛尼亚篮球队告吹,两人的这段绯闻暂时也没有了下文,对于已经有了家室的科比来说,他与梅丽莎的绯闻恐怕也只能是蜻蜓点水点到即止。

(祥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